“Follow Me To”牵手情侣 时尚婚照逾20万人赞好(组图)

发表:2015-06-1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ataly Zakharova穿上时尚的衣着登场,经常以背影入镜,有“美背女主角”之称。(图:http://goo.gl/2z76dj)

网络上爆红的美背女主角Nataly Zakharova,其爆红的原因是,她的男友Murad Osmann经常用手机拍摄与她手拉手的背影,画面浪漫又甜蜜,并以“Follow Me”为主题发展出一系列摄影照,在网络上流传而爆红。近日,这位俄罗斯摄影师男友Murad Osmann,在Instagram公布俩人的结婚喜讯,有趣的是,摄影师连在自己的结婚当天也不忘拍摄婚礼版“Follow Me To”相片,结婚照上载不到20小时,已经有20多万人赞好。


莫斯科摄影师 Murad Osmann,也是制片公司Hype Production的制作人。(图:http://goo.gl/2z76dj)

这位摄影师Murad Osmann在2011年和女友Nataly Zakharova于巴塞隆纳渡假时,实在是太喜欢拍照而专注入镜景色,因此女友得要紧抓着手、催促著赶紧往前走,但却丝毫未减他爱照相的习惯,反而成为他“Follow Me”这些系列照的灵感来源。从巴塞隆纳、西班牙San Sebastian、莫斯科、圣彼得堡、克里姆林宫、澳洲、意大利威尼斯、香港、伦敦、柏林、新加坡、峇里岛等,几乎都有Nataly拉着Murad Osmann手的画面,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他们将继续牵手在世界各地走透透。


俄罗斯摄影师Murad Osmann牵着女友Nataly Zakharova。(图:http://goo.gl/2z76dj)


(图:http://goo.gl/2z76dj)
画面中女主角Nataly Zakharova的背影颇具时尚感,如同戏剧般的构图张力,很有故事性。


(图:http://goo.gl/2z76dj)

Murad Osmann经常用手机拍摄与女友手拉手的背影,并将照片上传到Instagram。这些照片记录着他与女友周游世界的纪录,并命名为“Follow Me”(跟着我)的主题。


(图:http://goo.gl/2z76dj)

每次与女友拍照时,只出现自己的一只手,唯美温馨的画面,在网络上引起网友关注与热烈讨论。


这对年轻的情侣的足迹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图:followmetraveller)

这么美的背影,很好奇正面长相如何?


(图:followmetraveller)


(图:followmetraveller)
女友Nataly Zakharova的正面长相可是个美人喔,同时,也是位美丽的模特儿,在许多杂志上都能看到她,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话,可以关注她的instagram


(图:followmetraveller)


(图:followmetraveller)

Instagram写下爱的宣言

Murad Osmann在Instagram公布与女友Natalia Zakharova穿上婚纱、戴上婚戒的背影照,并写道:“I promise to hold your hand and tell you I love you every day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我答应余生会一直拖着你的手和每天说我爱你)”。


(图:followmetraveller)

二人的正面婚纱照上载到Instagram,场景布置宛如童话世界,梦幻而浪漫,世地各地网友纷纷献上祝福,结婚照上载不到20小时,已经有20多万人赞好。


招牌的牵手照,在婚礼现场仍然继续出现,幸福的模样真是羡煞旁人。(图:followmetraveller)


大喜之日子,也不忘拍摄婚礼版“Follow Me To”相片。(图:followmetraveller)


(图:followmetraveller)


(图:followmetraveller)


(图:followmetraveller)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