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男孩心中的梦想卧室(组图)

发表:2015-06-0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卧室在一天的生活中陪伴我们许多时间,一个舒适且用心设计的卧室,不但可以让人放松休息,还可以潜移默化人们的性情。对家中男孩的教养而言,卧室更是培养孩子良好性格,打造孩子未来梦想的重要环境。其实每个小男孩都有一个小小的英雄梦想,今天就为大家盘点小英雄们最心爱的卧室元素。


宇宙让人有一种奥秘、宏观,新生敬仰的感受。(互联网)


太空元素(互联网)

太空元素

有多少小男孩小时候的梦想是做一个宇航员?机长?翱翔天际是每个男孩最梦想的事,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飞翔,也许我们做不到,但是起码我们可以让孩子的房间变成他们梦想的航站。


海洋元素(互联网)


海洋元素(互联网)

海洋元素

除了飞机,第二个让男孩心动的元素就是航海。开着船在海上冒险,期待发现新的世界,航海这个主题充满了对未知世界的探索,与自由勇敢的精神,让男性气概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借由这个主题我们可以告诉孩子,大海的另一边是另一个世界。所以,不要怕,人生处处充满冒险与惊奇!


运动元素(互联网)


运动元素(互联网)

运动元素

男孩天性好动,对于运动也是与生俱来的喜爱!不管是足球、橄榄球、棒球还是篮球……运动的激烈和运动精神,让他们可以感悟到汗水的意义,和友谊的价值!


狗儿具有忠实、护主的特性。(互联网)


动物元素(互联网)

动物元素

人性本善,孩子在与小动物相处的过程中可以学习付出与关爱,我们也能告诉孩子们要善待生命!小动物们能让孩子们温顺和善良!


木纹质感的家具让人有安定心灵的作用。(互联网)


自然元素(互联网)

自然元素

和自然的亲密接触永远是孩子们永恒的课题!小小英雄们,不管他们的梦想有多大,从这一刻开始,告诉他们自然才是人类最可贵的朋友!要永远保持一颗热爱自然的心。

责任编辑:竹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