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摄像头采用RGBW技术 1200万像素(图)

发表:2015-05-27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一代iPhone的摄像头可能采用1200万像素RGBW传感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27日讯】日前,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称,下一代iPhone的摄像头供应商仍为索尼,而且是采用的是专门定制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能会加入全新的传感器技术,能够提升亮度和降低噪点,而且对焦速度会更快。

尽管下一代iPhone弃用传统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消息令人振奋,而且索尼的RGBW传感器技术似乎还能够带来更好的画质,但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称,下一代iPhone的摄像头虽然会升级至千万像素,但由于镜头光圈不变,所以会令相机的杂讯增加。同时RGBW传感器技术本身也存在功耗较高,且有轻微伪色等不足,尽管可以提升照片的亮度和降低彩噪,但在色彩表现方面会有所削弱。
 
RGBW传感器技术,是指在传统的RGB三基色基础上再加入一定数量的白色子像素点。采用该技术后,同等耗电量的情况下,RGBW传感器成像的亮度是RGB传感器的1.5倍,可提供更加鲜明干净的画质;同时,白色子像素,能够更精准地调节单个像素点的色彩浓度和亮度,增加过渡色的同时,使层次更加分明,颜色更丰富,细节表现更到位
 
至于下一代iPhone的其他升级方面,目前比较可靠的消息是会加入压力感应技术(Force Touch),内存容量升级至2GB,并且将从32GB容量版本起步。至于取消16GB版本的主要原因,据消息人士爆料称,iOS9系统占用的空间将达到7GB,所以看起来也是不得已为之的做法。此外,全新的iOS9系统还增加了名为“Rootless”保安措施,这也使得未来会使得越狱变得更加困难,甚至将不再可能越狱。
 
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新一代iPhone仍被命名为iPhone6s,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将继续提供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屏幕尺寸版本。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