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方当红女星素颜模样大揭密(组图)

发表:2015-04-24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气质女星张钧甯真的是天生丽质,素颜看起来没多大差别,浓眉大眼再加上整齐的牙齿,没化妆的她气质清新非常漂亮。

国民女星林依晨的素颜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卸妆后有一定差别,活动上明亮无瑕的好肤质,私底下根本就跟女大生一样啊!

真不愧是范爷!范冰冰卸妆后少了距离感,清秀模样更增添了空灵气质。她的黑眼圈稍微明显,但也遮掩不住天生完美的脸蛋啊!

难道是演过还珠格格的人都不会变老吗!?赵薇也是看不到岁月痕蹟的其中一人!除了因为眼睛太大笑起来有一点点细纹。

冻龄女星的始祖,徐若瑄拥有完美的巴掌脸、圆滚大眼和深厚的双眼皮,重点是充满光泽感的透亮肤质,就算素颜也永远像少女般的完美脸蛋。

韩国甜美女星朴信惠卸妆后,虽然还是拥有充满灵气的大眼睛和招牌苹果肌,但是肤色和唇色明显的有点偏暗沉,和上妆时的样子还是有点差距。

辣妈小S平常几乎都是PO出自己未上妆的照片,可见她对于自己的素颜非常有自信。跟上妆时差别不大。

名模隋棠五官本来就很立体,拥有高挺鼻梁和漂亮眉型的她,卸妆之后的差异不大,不过年龄显大。

美国新生代甜妞姐儿“超杀女”克萝伊摩蕾兹Chloe Moretz素颜后的模样超萌,跟上妆后没太大差别,浓密完美的眉型、微翘的鼻子搭配性感上扬嘴型,欧洲人五官轮廓让人羡慕啊。

流行小天后泰勒Taylor Swift不仅创作俱佳,连身材、脸蛋也都趋近完美。卸下招牌红唇和眼线,泰勒丝的素颜令人小小失望,跟上妆后太大差距了。

女星艾玛华森Emma Watson,素颜的样子跟上妆时有差距,记忆中精致五官的清秀模样,已经不是以前的妙丽了。

好莱坞阳光甜姐儿洁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上妆和卸妆后毫无差别,平时喜欢从事户外活动的她,拥有漂亮的小麦色肌肤和紧致的脸部线。

实力派女演员安海瑟薇Ann Hathaway没化妆时脸部有点暗沉和斑点,似乎比较憔悴。

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素颜的模样让人有点认不出来,不仅平时的超模气势消失无踪,黑眼圈和过高的额头让她看起来有点像小男生。

猛看两眼才认出来!性感甜美女星亚曼达赛佛瑞Amanda Seyfried素颜确实跟上妆时有些差距,痘痘和黑眼圈的问题让她气色看起来比较差。

责任编辑:艾利丝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