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都要拍党马屁 盘点落马党官“雷人”语(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04-08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官落马前多有预感,但死都要拍党马屁。图为原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据中共官方消息,中共贵州省委原常委、遵义市委原书记廖少华将于4月9日宣判。大陆媒体此前曝光了廖少华大谈中共“党性”和高调反腐。而诸多落马高官也都深得“党性”真传,有的在出事前一刻还拍党马屁,其“雷人”语也成为坊间谈资。

落马官员多高调有“党性”

西安市中级法院4月7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说,西安中院将于4月9日上午10时公开开庭,宣判中共贵州省委原常委、遵义市委原书记廖少华受贿、滥用职权案。

现年55岁的廖少华于2013年10月落马。据报,廖少华向来高调反腐,曾在2013年6月遵义市的“党风廉政”大会上讲话,称要“切实增强(中共)党性意识和防腐意识”。

中共所谓党性到底是什么货色?有媒体就披露,2000年8月21日,时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在四川省委一个电视电话会议上说,“反腐败是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2001年9月7日,周永康又说,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周永康于去年7月被立案审查。

中共贵州省委书记刘方仁也被称为勤政,党性很强,但“工作并吞噬”着,一边高调发表“落实以德治国”,一边拜倒在发廊妹的裙下。……2004年,刘被判无期徒刑。

2014年6月27日,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而万庆良在被中纪委带走的前一天,仍正常工作,并高调发表反腐言论,声称“自我批评要‘怕不辣’,相互批评要‘不怕辣’”。

官员死都要拍党马屁

3月15日上午10时,中共全国人大会议闭幕后,当天中午12点左右,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被中纪委人员从驻地带走。仇和也被指是“能人”。

据知情人说,“仇和虽然随团参加此次人大会议,但他脸色不太好看。”认为仇和应有所预感。而3月13日,仇和在云南团的小组讨论上发言说,“我们这种体制,从中央政府到地方政府,应该是世界上最廉政”,被指高调得有些不正常。

2014年6月1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查。

《财新网》报导说,苏荣最后一次在公共场合露面,是当年6月8日至10日赴青海考察。其中,6月9日到玉树视察灾后重建;6月10日,参加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报导称苏没有致辞,且神情落寞,“面无笑容”,据称其一年前已涉调查传闻。

文章称,在玉树当代山,苏荣高调为中共歌功颂德,称感受到中共“伟大”,更加证明所谓“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这段马屁话成为报导中的“亮点”。

有海外评论指,在中共治下,形成了党文化的非正常思维,“一切归功于党”,“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这种奴性灌输和马屁教育毒害着一代一代人。那些明知大祸临头的中共官员,死都要拍党马屁,确实堪称经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