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容易记仇的人吗?(图)

发表:2015-04-07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中,我们总是难免会跟别人发生冲突,或者遇到一些委屈,那么你跟人发生冲突之后会记仇还是淡淡一笑呢?来做个趣味的测试吧!

题目

虽然现在的假期已经不若以往的多,可是大家还是很期待看到热闹的烟火,感受一下那种缤纷的欢乐气氛,你最爱哪一种烟火呢?

1.满天星斗式的烟火

2.如流泻的瀑布

3.圆形放射状

4.一朵朵小簇爆放的花


(网络图片)

测试结果:

1、满天星斗式的烟火

你生性敏感,记得的事不少,对于人家的恶意伤害更是会耿耿于怀,牢记在心。你嘴上不会说什么,外表行为也看不出有何异状,可是在你心中,暗自观察对方很久,所有的恶行恶状都一一记下来,保存证据,等到有朝一日可以出气的时候,再全部抖出来,你认为自己是在主持公义,如果你能就事论事,那就会成为人人期待的正义使者。

2、如流泻的瀑布

你个性爽快,不爱跟人家计较,如果只是一点小事情,你完全不会放在心上。假使有点严重,你也会当成一次教训,日后遇到类似情形会提醒自己尽量避免。你很爱交朋友,不希望和任何人破坏关系,很多人劝你别太相信别人,你还是不听,只能祈求你傻人有傻福了。

3、圆形放射状

你希望能和别人的利益区隔清楚,这并不表示你很现实,这样的想法反而很好,因为如果你们都这么想,就不会发生冲突。你很讨厌喜欢占人家便宜的人,明明是要共同分摊,有人在付钱时,却躲得远远的,事后再装做不知情的样子,真是令人不齿,你可能会因此而远离那样的人。

4、一朵朵小簇爆放的花

你挺老实的,所以常被别人欺负。而你也习惯这样,渐渐也不觉得很生气。或者说,你已经将这种交往模式视为理所当然,遇到再过份的对待也不会痛。人家看你好说话,没脾气,就将没人要做的事都堆到你头上,你虽是默默承受,还是会有人站出来替你讲话,成为受难者的你,反而可以因此得到多数人的同情与帮助。

责任编辑:小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