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叫小声点好吗?柴犬按要求“调音量”

发表:2015-04-06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家里的狗狗不停吠叫,想必让主人很头疼!不过日本节目探访到一只名叫“MAME”的柴犬十分听话,虽然吠声响亮,但只要主人请它“叫小声一点”,它就会乖乖“调整音量”,还会用气音轻轻地吠,实在爆笑又可爱。

视频中,可爱的柴犬“MAME”吠叫声十分响亮,不过当女主人对它说“这样叫(那麽大声)好吗?真的好吗?”让它开始有些犹疑。接着女主人说“那小声一点好吗?”聪明的MAME立刻把音量“转小”吠了一声。

女主人又说“可以再小声、再小声一点吗?”MAME马上用可爱的气音应答小小声的“汪”。女主人又要它“再可爱一点好吗?”MAME就像听懂般,用极细小的声应答“汪呜”。

MAME的反应,让节目主持人和观众都大笑不已,赞叹它听得懂人话;网友惊呼它会“控制音量”,不管是大声、小声、气音、假音还是装可爱,都难不倒它;还有网友表示:“可爱的声音和表情让我的心都融化了!”“这只狗狗好可爱,他叫到第三声时,我已经笑到眼睛都眯到看不见了!”

来源:Youtub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