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巡演落幕 观众赞叹与众不同(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4-0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heila Purchase女士是一位艺术家,参与制作法贝热彩蛋,她的先生Iain Purchase是一位科学家。他们两人看了4月1日曼彻斯特的神韵演出后非常感动。(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2015年4月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英国曼彻斯特洛瑞剧院(The Lowry)的两场演出。神韵纯善纯美的舞蹈,流光溢彩的服饰,动态立体的天幕,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让观众赞叹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也令全场观众度过了一个美妙难忘的夜晚。

科学家:希望我也能得到一支神笔

IainPurchase先生是一位科学家,现已退休,SheilaPurchase女士是一位艺术家,参与制作法贝热彩蛋,夫妇两人观看了神韵后非常感动。

Purchase先生身为科学家的他也为神韵动态天幕结合了现代技术感到新奇。他说:“演出非常好!我喜欢一小段一小段的演出,每一段都有一段解说。真棒!”

Purchase太太观看神韵演出赞叹地说:“非常美,服装太美了!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好!眼睛都看不过来。动态天幕运用充满神奇,天幕和舞蹈演员几乎是一体的,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

Purchase先生说:“神韵表现出普世的价值,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神笔的传说》,我真希望有那样一支笔。我妻子画了很多画。”Purchase太太风趣地说:“遗憾的是,我的画笔并不神奇。”

Purchase太太说,她表示从神韵演出中获得很多色彩灵感,要运用到新的艺术创作中去。目前,她正在制作奢华的法贝热彩蛋,“法贝热彩蛋”是俄国著名珠宝首饰工匠法贝热所制作的蛋雕作品,成为奢侈品的代名词。


Richard Effio先生和Effio太太一同欣赏神韵演出。 (大纪元图片)

“神韵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

抵押贷款顾问Richard Effio先生与太太观看演出后,Effio先生开心地说道:“非常高兴可以享受这样一场完全不同的演出。”

Effio太太也表示:“这个演出与我们之前经常看的秀完全不同,非常的引人入胜。看过之后我身心倍感轻松愉悦。”

Effio先生也表达他的喜爱之情:“我非常喜欢神韵舞蹈,钢琴现场伴奏的声乐独唱也非常棒,现场音乐的部分,现场乐队的伴奏很美妙。”

Effio太太被神韵展示的美所折服,她说:“舞蹈演员们排成一排,非常整齐,令我赞叹不已。我喜欢对细节这样的用心,整个场面非常齐整,舞蹈演员的严谨态度让我佩服。”


Chris Mayho先生是曼彻斯特Langdon College大学校长,太太Lynne Mayho是一名会计师,他们观看了4月1日洛瑞剧院的神韵演出,认为“整个故事主线”令他们感动。(大纪元图片)

大学校长:故事的主线令我感动

Chris Mayho先生是曼彻斯特Langdon College大学校长,太太Lynne Mayho是一名会计师,他们两周前在洛瑞剧院看到神韵广告,决定前来观看演出。

Chris Mayho观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太伟大了,色彩缤纷,感动我的是整个的故事主线,此外,精彩的编舞和舞蹈、多彩的服装和艺术家们背后下的功夫都很打动我。”

Mayho先生认为,整个演出传达了一个信息,那就是“我们在某些方面可能有着不同的文化,但普世价值是相同的。”

作为校长,Mayho先生认为神韵演出对学生们也很有教育意义,“信息量很大,非常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