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寒而栗 目击者:飞机几分钟内从天上坠毁(图)

发表:2015-03-25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3月24日,法国国家宪兵的一架“宇航AS350小松鼠”直升机被派往“德国之翼”空客A320的坠毁地点附近。(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3月25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3月24日,德国一架飞机在法国偏远山区坠毁,估计无人生还,据英国《镜报》报道,一名目击者表示,他经历了令人不寒而栗的时刻,看到了“德国之翼”的客机在短短几分钟内从天上掉下来坠毁。

一个锯木厂的老板塞巴斯蒂安•吉罗(Sébastien Giroud)说,他看到了空客A320如此低飞,显然是遇到了麻烦。
 
吉罗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没看到太多,也许只有2-3秒。飞机飞得很低,大概只有1500或2000米高。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似乎它要飞下来。我对自己说:‘它应该不能飞越这座山脉。’我没有听到任何特定的噪音。”这架飞机坠毁在海拔2400米左右的、白雪皑皑的山区。这一区域不允许车辆通行,但直升机可以飞到坠机地点。
 
约150名消防队员和高山警察被部署到现场,包括来自Grimp的40名在危险、恶劣环境下专门从事救援工作的人员。同时有五十辆车,包括数辆四轮驱动车和救护车正在被部署。警犬小组也在调查现场。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Bernard Cazeneuve)表示:“我们在客机坠毁后几小时,找到一个黑盒子,并将立即展开检查,以协助调查迅速进行。”
 
“紧急状况!紧急状况!”
 
法国航管人员说,在“德国之翼”飞机失事前,飞机驾驶员曾经发出求救讯号。航管人员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EMERGENCY!EMERGENCY!(就是“紧急状况!紧急状况!”)
 
德国和法国专家分析了,这架飞机为何在7分钟内紧急下降了1万4千英尺的原因。专家说,以这样的速度下降,飞机应该会撞到山上。
 
德国航管人员说,这架飞机起飞时已延误了20分钟。这架飞机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点55分起飞,预定两小时后抵达德国杜塞道夫。但起飞半小时后,也就是10点半左右,飞机失事。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负责人在新闻会上表示,4U9525是在6000英尺高度与法国航空空管失去联系的。飞机昨日由德国汉莎航空技术人员做完检查,无机械故障。另有消息称,该客机飞行员有10年飞行经验,飞行员驾驶该机型时间达6000小时,机上有两名婴儿。
 
飞机四分五裂 最大碎片有一辆汽车大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就航班4U9525坠机事件发表声明表示,一架由“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运营的A320飞机(注册号为D-AIPX)在从西班牙巴塞罗那直飞往德国杜赛尔多夫的航程中,于当地时间11时许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的Digne-Les-Bains附近发生坠毁事故。
 
法国总统奥朗德说,他不能肯定,但“似乎没有法国的受害者”。机上的乘客包括德国人、西班牙人和土耳其人,德国航空事故统计局已经派遣了3名调查员前往法国。这架坠毁的飞机载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çois Hollande)证实,在飞机坠毁事件中可能是“无人生还”,他向受害者表达诚挚的哀悼。他说,在这架从巴塞罗那飞往杜塞尔多夫的飞机上,绝大多数可能是德国人。
 
西班牙副首相表示,机上可能有45名西班牙人。正在法国访问的西班牙国王夫妇赶回西班牙,计划慰问遇难者家属。
 
奥特朗补充说:“这次事故发生在一个非常难到达的区域。”
 
法国方面表示,一架救援直升机已经成功降落至失事地点附近。当地政府负责人Gilbert Sauvan告诉法国媒体称:“飞机已经四分五裂,最大的碎片有一辆汽车那么大”。当地警方称,由于失事地点地势险峻,寻找遇难者遗体的工作可能将持续几天。
 
3月24日,失事的“德国之翼”空客乘客家属已抵达西班牙巴塞罗纳El Prat机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