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电视记者当街被抢劫情景被现场直播(图)

发表:2015-03-12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遇抢劫的南非国家广播公司的记者Vuyo Mvoko,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名南非国家广播公司(SABC)的记者站在约翰内斯堡一家医院门外,正在进行赞比亚新总统的现场报道,却被一群武装劫匪抢劫,而抢劫的情景也被现场直播。

记者Vuyo Mvoko和他的摄影师站在位于约翰内斯堡中心的Milpark医院的天桥处,正在做现场直播,这时,一群男人走了过去,然后停下来开始骚扰他们,而摄像机仍在拍摄。Mvoko正手拿麦克风,带着耳机,这群人开始搜查Mvoko的口袋,并叫嚣:“给我!给我!”
 
这时,Mvoko从镜头中消失,随后听到他在大叫:“他们在打劫我!他们在打劫我!”
 
Mvoko后来告诉当地一家电台的记者说,当他们威胁向他开枪时,他不得不交出了他的电话。他说,抢劫犯们抢走了两三支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
 
Mvoko告诉广播电台702说:“他一直在寻找手机。当我不给他手机时,他叫另外一个持有一把枪的人说:‘杀了他。’然后我不得不给他手机。”在南非犯罪猖獗的商业之都约翰内斯堡,Mvoko先生的经历并非不寻常。一些南非战区外的地方有着很高的暴力犯罪率。
 
记者被抢劫的地方靠近SABC的总部,这里每个月都会发生50多起共同抢劫或恶性抢劫事件。
 
据报道,58岁的赞比亚新总统埃德加•伦古(Edgar Lungu)由于气管呼吸问题,周二被送往Milpark医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