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网上发照 锁定“台北101”?(图)

发表:2015-02-26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上疑似台北101遭到攻击的截图。翻摄自《推特》

【看中国2015年02月26日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世界各地发动恐怖攻击,现有传出IS日前在官方《推特》(twitter)帐号之一,发布一张台北101遭攻击的画面,难道锁定台北101大楼为攻击目标?

于昨日下午3时12分,据《民间全民电视公司》在所属新闻网站《政治新闻》的报导中,直指在“日前伊斯兰国在官方《推特》(twitter)帐号之一,发布一张以台北101遭攻击的画面,并称在这张照片中,台北101大楼烈火窜烧,周遭有如战场一般。

经该电视公司询问国防部,国防部表示照片可信度须要再确认,可是国军有万全的反恐准备。

这张“台北101遭到攻击”的图片,被《苹果日报》于网络上的“伊斯兰国”相关《推特》,在名为《哈里发时报》(Khilafah Times)的帐号中找到了,可是该帐号随即遭到《推特》关闭。

其实这张图片是2013年比利时插画家Jonas De Ro,在他绘制的一系列《世界大城遭毁灭》(The World's Major Cities......Destroyed)的插画作品中,以台北为主题的一幅,其实在网络上也可以看到他以东京、新加坡、香港、上海、杜拜与莫斯科等城市为主题的画。并且该《推特》帐号的文字叙述中,并无述及该城市名称,是否可能仅是挑选一张照片来当作“示意图”?也就无法得知。

在报导中也引述美国在台协会(AIT)的官方文件,直称台湾在国际反恐的立场上与美国是相同的,及赞扬台湾“为反制IS的贡献”,且台湾提供700万美金援助,及捐赠超过3000吨的米外,并在伊拉克北部建350座组合屋,在土耳其东部设立行动医院等,帮助受到IS肆虐的伊拉克和叙利亚难民。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