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中国美女嫁迪拜富豪这样生活(图)

发表:2015-02-19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迪拜人有钱吧,嫁个迪拜老公就一定幸福吗?一个嫁给迪拜男人的中国女子的自述,还原了嫁给迪拜富豪的真实生活。

结婚后,我和大多数嫁穆斯林的中国女性一样,首先入了教。

先从穿衣做起,就算不被要求立马戴上头巾,至少所有短裙、热裤要全部扔掉,并被动放弃和一切男性单独相处的机会。这里不但厕所分男女,连银行交费都排男队和女队;女人去餐厅有“家庭区”。游泳池有专门供女性的开放日;公园有专门的家庭日;从小学起男生女生就分开学习。别说是陌生人,就是家里亲戚,除了自己老公、亲爸、亲儿子、亲兄弟、亲公公外,其他异性一律不可单独相处。

平时老公不在家,如果有陌生人敲门,门砸烂了,女人也不会去开,并对着门外大叫一声:“家里没人!”可不是嘛,其实我想说:“家里没男人!”女人永远是丈夫的私有物品。自从签下那张“卖身契”,女人就不是自己的了,出门要先通知,干什么都要先批准,和谁当朋友要丈夫先过目。

走在街上,如果哪个男人多看女人两眼,丈夫一定捏紧拳头冲过去对着他吼:看什么看,这是我太太!

孩子拿着外国护照说中文,会被纯阿拉伯小孩子笑话:“你是中国人!”这小屁孩不懂事可以忍,可有些大人也不懂事儿,看到孩子总评头论足一番。

生活在阿拉伯国家,虽然这儿中餐厅不少,但还是以阿拉伯菜为主。在这里我认识了一群像我一样嫁了老外的中国女人,于是我们约好每周一起上中餐馆大吃一顿。每每那一天,我一定早饭不吃直接赴宴,一群人坐下先不唠家常低头猛吃,生怕吃慢了过一会儿就没有了。后来我发现,只要我是在吃中餐,就一定目无旁人,全力以赴,就担心对不起中华几千年的饮食文化,给咱们老祖宗丢脸。

生活习惯跟着宗教而改变。毕竟是后来加入的穆斯林,我不能像大多数天生的穆斯林一样养成良好的宗教生活习惯。为此,老公很是头痛,光是一天五次礼拜,他就再三要求、叮嘱,甚至命令我去完成。阿拉伯人吃饭前要感谢主,饭后还要再感谢一番;挣到钱是主给的,丢了钱是主安排的;哪怕生个孩子天生残疾,他们都可以坦然面对。有信仰的好处就是随遇而安,不急不躁。大多数阿拉伯家庭没有忧患意识、没有存款、没有房产。

阿拉伯人男权主要体现在不让女人去工作,宁可自己再累再苦也不让女人抛头露面。

作为一个外嫁女,最怕过年过节,你要跟着他们傻乐,要融入这个大环境,他们那叫一个高兴呀,亲戚来了一拨又一拨,我除了跟着陪笑脸,还要记得端茶送水、服务周到。往往一天下来忙得腰酸背痛,却连这个什么节的由来还没搞明白。听他们唠着家常,常常是没头没脑,一句话都插不上。

最要命的是我的中文功底全部作废,语言能力越来越差,好歹咱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以前没事还常常帮别人写个情书、泡个妞,秋高气爽时还能张口来两句诗,现在呢,冲着我那中文水平永远停留在日常用语的洋老公,这一切全都是对牛弹琴。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