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越来越明显 郭伯雄再次现身送花圈(图)

作者:陈宇霆 发表:2015-02-18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派军中大佬郭伯雄(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宇霆综合报导)近日,传闻受查多时的原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现身”在中国新年前夕的习近平等中共高层看望“老同志”的名单中后,又传出其给中共原中央宣传部长邓力群送花圈的消息。有分析认为,郭伯雄被连续露面,作实其很快要落马的消息。

2月16日中共新闻联播消息称,中国新年前夕,习近平等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人看望了胡锦涛、朱镕基等近百人。其中名单中还有近来负面新闻缠身的郭伯雄

此外,16日包括习近平及李克强在内的中央政治局7名常委分别出席了北京八宝山公墓举行的中共原中央宣传部长邓力群的丧礼,并送花圈。其中送花圈的还包括传闻受查多时的郭伯雄。

自江派军中大佬徐才厚落马后,另一江派军中大佬郭伯雄曾数度传出被抓的消息。

2014年,大陆时政微信账号“察时局”曾明确指出:“最近一些动向显示,军中正在打另一只‘大老虎’,或将适时公布。但目前查处的范围仅在上一届卸任高官和现任官员,范围没有外界谣传的广”。被解读为矛头直指郭伯雄。

今年1月13日开始,中共七大军区举行党委常委会表态支持习近平军队反腐。有观察人士分析,几乎每次中共军方高级将领集中表态,往往都伴随着重量级的“大老虎”落马。此举在释放下一个“军中大老虎”即将被抛出,而郭伯雄成为最大目标。

25日,有海外媒体报导引述北京军界人士透露,郭伯雄有可能在中国新年前后被宣布正式“双规”。此前,海外多家媒体报导认为,郭伯雄及其秘书、儿子2月10日被军检院人士带走调查。

有观察人士注意到,此前落马的江派官员中,包括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等人在内,都发生了在媒体热议其被抓的消息时,出乎意料的被露面,不久后,便被宣布落马。这似乎已经成为近来江派马仔落马的一种模式了。

那么,郭伯雄是否会延续这种落马的模式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