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退火瘦身

作者:邓正梁 发表:2015-02-08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肥胖是一种慢性病,但很容易被人忽视,但现在肥胖的人口却从来没有减少过,诸多心血管疾病与慢性病又都与肥胖有关,还是要小心提防。

一个人的体重指数(BodyMassIndex,BMI),正常女性是22,男性是24,一般体重,BMI是18.5到24之间,BMI超过27,就算是肥胖,若超过35算是重度肥胖。要预防肥胖,最重要的是去除身体的脂肪,那么什么食物能够消除脂肪呢?现在就来推荐苦瓜

苦瓜又称凉瓜,在热带地区很多,既可煮熟来吃,也可生吃,性味偏寒,生吃可清热去火、清心明目,熟吃还可滋阴养血、健脾补肾。山苦瓜同苦瓜都是葫芦科,别名野苦瓜、小苦瓜,有解渴、清凉、解毒的作用,还可作为治疗消渴病的降血糖良药。

苦瓜可以与果汁一同生饮,降脂降油,方法就是用果汁机将苦瓜打汁,再配上果汁,如:苹果汁、梨汁,大量的生饮也没问题,减肥的效果非常好。

苦瓜与蔬菜汁一同生饮,降脂效果也很好,如:配上黄瓜汁、番茄汁、洋葱汁,不但丰富了口味,也喝到了各样的新鲜的蔬果汁,也可摄取到不同的营养素。

苦瓜汁还可与蜂蜜水一同饮用,苦瓜中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还有许多维生素C,蜂蜜又善于解毒,对体内的解毒去脂有相辅相成的作用。

苦瓜汁还可与花草茶一同饮用,花草茶一般偏凉,也含有一些有效的活性物质,如:多酚、类黄酮之类的营养成分,也有一定的消脂去油作用,但在减肥用时,冲泡温度不要太高,避免破坏营养成分,再加上清脂杀手、脂肪克星──苦瓜汁,对清除身体的脂肪,实现瘦身的功效,是非常好的!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