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后,请你去旅行(图)

发表:2015-01-04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要等你结婚了,有孩子了,你老了才怨叹那个时候怎么不多出去走走!有时候人活着真的身不由己,但趁着你还有翅膀,就学着努力飞翔。

三十岁后,单身女性的另外一个代名词就叫做‘败犬’,是指著社会对于年纪超过三十却还没嫁娶的女性一种低下的嘲讽。

虽然时代越来越进步,但‘单身’的数量的确会随着年纪增长而越来越稀少,也让单身的族群在原本的社交圈慢慢变成少数的小众。

那群曾经跟你出生入死的兄弟,可能一一都组成了家庭,出来喝个小酒还需要跟老婆提早报备,不然就要携家带眷去家庭餐厅一起用餐,你可能受够了那些小孩子教育的问题,但是你永远都无法跳脱这样的话题。

那群曾经跟你上山下海的姐妹,可能一一都成了孩子的妈,出来吃饭可能还再三确认时间是否允许,不然就要带着稚龄的幼童与你共度下午茶,你可能受够了那些小孩的哭闹声,但不能拒绝承认此时此刻,身边的他或她都已经都选择了她们人生的下一个过程。

单身,就像是一个不想向现实妥协的任性小孩。

你拥有了无比的自由,也不太需要烦恼家庭的开支,‘一人饱全家饱’的状态让你荷包也比年轻时候还要饱,不过也要开始忍受少了许多朋友嘘寒问暖的寂寞。

不是她们不懂你,也不是你不想跨过去

有时候单身的人觉得‘现在’很好,然后想继续这样很好

不过多出来的时间似乎变多,让你不自觉越来越寂寞

所以,趁著单身去旅行吧!最好一个人揹著背包就去旅行吧!

这个时候的你可能经历了几段感情,也尝尽社会的人情冷暖,旅行不只可以让你放松现实的压力,更可以借由独自旅行找回过去热情的自己。 

因为只有一个人,所以想去哪就去哪,想去多久就去多久,想去多远就去多远,想花多少钱就花多少钱,定好了机票,收拾了行李,就飞去你最想念的地方,然而最牵挂的人是家不是他(她)。

你看见的会比过去还要多,还要透彻,因为单身,你也只能跟自己找真心而已。

或许有一天你会在旅途中或归来后碰到跟你走完人生的那个他(她)。

但在这之前,请借由旅行去多看不一样的世界跟族群。

不要等你结婚了,有孩子了,你老了才怨叹那个时候怎么不多出去走走!

有时候人活着真的身不由己,但趁着你还有翅膀,就学着努力飞翔。

能说旅行给别人听,是件幸福的事情

三十岁后,我也有自己想要的梦想。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