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修炼:老尼火化后留下200颗舍利花(图)

发表:2014-12-20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建漳州天城山乌石岩寺98岁高龄、法号为“金根姑”的老尼圆寂火化后,留下了200多颗舍利花。

据有关人员介绍,火化时,腾起的烟先是白色的,之后有一阵子是黑色的,就象一朵朵莲花,火化完后出现了200多颗翠绿色和琥珀色的舍利花。据介绍,2006年6月28日老尼即将往生之前,要求死后将她尸体马上火化。有关人员还谈到,普通人的骨灰都是白色或黑色的。

据报导,金根姑俗名叫林荷莲,18岁就出家为尼,之前是漳州富户的女儿。虽然18岁出家,但她曾经还俗、出家,反复好几次。老尼在此修行前前后后80年,老人平时性格宽容博大,为人心地善良,慈悲为怀,诚心向佛。

2005年8月12日,南韩《朝鲜日报》报导过新元寺的碧岩法师火化后,头盖骨处发现了极为罕见的莲花状舍利。

2006年5月份,海峡都市报报导116岁高龄的妙智和尚在漳州龙文区香光念佛堂圆寂三年后,肉身完好,颜面如生,成为一尊“肉身和尚”。

为什么只有信佛修炼的僧人百年后有舍利子留下,还可以成就不腐之身?而不修炼的常人就没有呢?现代科学认为舍利子是因为素食造成的,而常人素食者千千万,却没有发现有舍利子的。

古人在论神仙的存在时,曾说过:“你自己不走夜路,又如何能知路上有夜行人呢?你不成仙,又怎么能知道天下山林间有学道得仙的人呢?”所以千百年来,总有那愿做“夜行人”的人,他们去实践,去信佛、修佛,最后圆满得道。那舍利子、不腐肉身就是明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