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一句话 中共一现任常委心慌了(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4-12-19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说了一句话,刘云山心又慌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说了一句话,给“三个全面”增加了一个“全面从严治党”。主管中共文宣系统的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随后在北京中共组织部会议上发表讲话,强调要突出习近平的“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还称周永康、徐才厚等是“反面教材”。对此,外界分析评论认为,近期经过丑闻被曝光和被敲打后,周永康开创了中共“刑上前常委”先例后,刘云山心又慌了,公开再次低头“认错”。

习近平一句话让刘云山心又慌

中共党媒《新华网》12月16日消息称,习近平13、14日在江苏镇江、南京调研时强调“四个全面”,要“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报道称,11月份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提出过“三个全面”,而在江苏不但又增加了一个“全面从严治党”,而且还是首次提出“四个全面”,意蕴深邃。

此外,报道还引用了“专家”评论分析,“全面”二字至少包含三个层面意思:一是内容无死角;二是主体全覆盖;三是劲头不松懈。

中共另一喉舌《人民网》17日发表评论称,“四个全面”的提出,更完整地展现出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总体框架,使各项工作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主攻方向更加清晰,内在逻辑更加严密,并对推动“新政”提供了强力保障。

中共军方报刊也在17日发表评论称,像周永康、徐才厚这样的“大老虎”都动了,还有谁动不了?

《人民网》18日又发表《习近平首提“全面从严治党”透露三大信号》评论文章。文中指出三大信号是:一、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二、全面从严治党,立足当前实际;三、全面从严治党,开启党建新常态。

在中共党媒和大陆媒体密集转载、评论习近平的“四个全面”后,《新华网》12月19日报道称,刘云山当天参加了中共组织部长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刘云山还称,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是从严治吏、从严选好管好干部。

最有讽刺意味的是,刘云山还提到:“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让领导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在周永康案件开创中共“刑上前常委”先例之后,有不少外界分析认为,近期经过丑闻曝光和被敲打后,刘云山极有可能成为中共“刑上常委”的先例。因此,刘云山继11月22日在党媒公开“认错”示好后,再次被迫向习近平低头。

中共喉舌借袁世凯敲打刘云山

今年4月25日,中共喉舌《人民网》刊登了《袁世凯短命真相:每天喝太多“人奶”而死》。文中称,年富力强的袁世凯是在57岁去世的,其原因并非是“洪宪帝制”梦破灭后忧惧成疾而死。袁世凯身体健康强壮,但其死亡原因则是他不良的生活方式所致。

报导引述袁世凯旧部披露的消息称,袁世凯每天凌晨五时起床,之后进办公室批阅一会文件,“然后喝茶、牛肉汁、鸡汁。七时早点,包子四色,鸡丝面一碗(一般仅吃包子一两个,余下由侍从分充早点)”。

“十时左右,进鹿茸一盖碗。十一时许,进人参一杯。中午十二时午餐。下午点心为西餐,然后服自制活络丹、海狗肾。七时晚餐……”不难看到,袁所食用的“多为补血强身、滋阴壮阳者”。由于过分补血强身,导致袁经常患牙痛,大便秘结,以致每隔三二天就要请中医诊治或灌肠……

文章分析认为,这就是问题的症结所在。人体对食物过度的摄入、滞留、累积打乱了自然的平衡。吃进去的营养如不能正常排泄,积存在人体里也会逐渐变成“万毒之源”。由于排泄器官负担过重,因此毒素会流窜全身,影响血液清洁度,污染身体内环境。

文章还写道,袁世凯从二十五六岁起就天天吃补品,“常常一把一把地将人参、鹿茸放在嘴里嚼着吃”。另外“还雇用着两个奶妈,他(袁世凯)每天就吃这两个奶妈所挤出的奶”。

最终文章还指出袁世凯短命的另一个原因是伤于情色。袁妻妾成群,不下十数,她们共为袁生育了32个子女。

7月19日,海外中文网站热传一篇《樵夫:围绕着芮成钢这个小人物的角力已经开始》文章。文中称,曾有人举报一位前宣传部正部级官员,“在北京高级会所参加富商组织的宴会当众吃美女的人奶,引起轩然大波,之后《新华社》立即组织文章声称是造谣。不过芮成钢现在已经交代,这种事情的确发生过多次,当众吃美女主持人奶的就是宣传部的多位高官。”

文中还披露,为了保命,芮成钢交代了大量极其惊人的为中宣部领导拉皮条的事情。有中宣部的某领导曾经要他找貌美的处女等等。因网路传出芮成钢交代的有关宣传部要员淫秽问题,“对此主管宣传的那位高官极为恼怒(因为当众扒光美女主持人衣衫、吸吮美女人奶的也有此人在内),他亲自下令严厉追查所谓造谣者。”

9月15日,时政评论人士庄丰发表《挺铁流!吁习近平尽快处理“淫棍”刘云山》,再次披露中宣部高官包括刘云山在内吃美女人奶的内幕。

12月15日,《人民网》再次刊登《袁世凯短命真相:每天喝太多“人奶”而死》的文章。同日香港《苹果日报》网站转发,随后大陆众多媒体包括门户网站《网易》(16日)也都转载此文。

但经过《看中国》记者查询证实,现在大陆网站12月中旬发表的这篇文章大多已被删除,实属诡异。

有外界评论认为,中共喉舌发表揭秘袁世凯“吃人奶”短命的文章,极易让人联想到中宣部高官“当众吃美女人奶”的丑闻,如同对中共江派主管文宣系统的刘云山敲打。

刘云山屡次“犯上”挑衅习近平

据香港媒体消息,自去年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以来,刘云山就一直极力反对调查央视、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社等中共三大党媒。并狡辩声称,三大党媒宣传方向没有问题。整个“宣传口”的“领导班子”和“政治素质”应得到中共中央的肯定,即使有问题也不是“严重问题”,是次要问题。可以对三大党媒进行“局部性调查”,否则会挫伤“专业人员”的积极性。最后刘云山甚至质疑对三大党媒的调查是“居心何在”,认为是有人想要摧毁中共“宣传机器”。

中共江派主管中共文宣系统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曾多次删除习近平“依宪执政,依法治国”以及有关反腐败的讲话,争夺文宣系统的控制权。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起草人之一胡云腾,近日罕见高调向陆媒透露,“依法治国”一度被从《决定》中拿掉。习近平自上任以来,多次讲话被刘云山删除与过滤。

7月29日晚,中共当局公布周永康案后,随后《人民网》发文称“反腐不会止步,调查周永康是阶段性一步,绝不是句号。”但此文很快遭删除。据大陆媒体人曝光材料显示,这是刘云山下令删除的。而“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句号”这句话,正是习近平在政治局会议上的原话。

8月4日《长白山日报》刊文透露习近平在政治局闭门会议中提到:“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并称反腐斗争呈“胶着状态”。这篇文章也迅速被删除。据美国媒体11月11日透露,美国政府内部报告称,习近平内部讲话被中共内部审查人员删除,表明文章透露了敏感的内部信息,这是中共高层分裂的重要标志。

江志成与刘乐飞政治野心被曝光

据香港媒体8月15日消息,江泽民孙子江志成、刘云山儿子刘乐飞和马云在商场上的联手结盟,并非单纯是新一代太子党和本土互联网新贵联手。在扩张商业帝国大动作的背后,夹杂着不为人知的逆天计划——精心在互联网和金融等核心行业布局,一旦时局有变,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顶政坛,接掌中共政权。

报导指,江志成、刘乐飞和马云都有政治野心,现在他们搅和在一起,有些动作已经引起中南海的高度警觉。2008年,年仅35岁的刘乐飞出任新成立的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负责管理四个基金,资金规模高达350亿人民币,投资超过50个项目。此前,有港媒称,刘云山是现任7常委中贪腐最严重的一个,其家族拥有数百亿资产。

在网路传出的薄周政变名单中,刘乐飞的名字赫然在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