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珠宝戴出上流社会名媛范儿(组图)

发表:2014-12-0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流名媛盛装亮相的同时,当然少不了带上一些璀璨的珠宝首饰,只有在珠宝首饰的衬托下,才能愈发魅力和女人味!那么,你知道上层社会的女人们都青睐哪些珠宝吗?就让我们来打开眼界吧!

祖母绿

绿宝石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祖母绿的稳重大气,完全可以当传家宝代代相传了。)

明星演绎:“我只能说,戴上这款珠宝穿什么衣服都是多余的,光是珠宝的光芒就足以让女人们嫉妒致死!”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的18克拉黄金项链,变成了120克拉的钻石和150克拉祖母绿,配上她的70克拉的祖母绿和金刚石耳环堪称完美,价值超过4百万美元。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茱莉可谓是祖母绿的最死忠FANS。各大颁奖礼上,她都喜欢选择最简洁的衣物搭配祖母绿首饰首饰,气场逼人!

红宝石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不是不想买,只是得有这么漂亮的红裙子才能起到相映成辉的效果)

明星演绎:“S的这条亮片红裙已被无数人交口称赞,然而手上的这一串红宝石戒指,依然是毫不客气地抢走了漂亮礼服的风头。”


Blake Lively

看Blake Lively的三洛林施瓦茨的戒指,足以令人瞠目!超过40克拉的钻石和100克拉的红宝石。

黄宝石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心动的女人们要注意了,想买珠宝,先向凯特学习修炼如此这般的华贵气质吧!)

明星演绎:“泰坦尼克号永远的女神罗丝,真是越来越有味道了!这款黄白钻石交相辉映的首饰造型古典,透露着一股女神般的风范。”


凯特温丝莱特

珠宝大赏:奥斯卡颁奖典礼上250万美元的钻石项链使人眼花缭乱。tiffany公司,为凯特温斯莱特精选了13克拉的黄色钻石,和两个6克拉的黄色钻石,由642白色钻石包围。

白钻石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如果一个手上要戴这么多钻石的话,我一定会把左手锁进保险箱里的)

明星演绎:“真是华丽丽的鸽子蛋啊!满眼的钻石真是让人抑制不住想拥有的冲动。”


Halle Berry

珠宝大赏:Halle Berry这瓦哈利温斯顿总额超过160克拉!也许会做成钻石组合,包括17克拉的耳环和10克拉的戒指。

黑白色系宝石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这款珠宝的设计,似乎更适合简单率直的短发造型)

明星演绎:“碧昂斯的气场一直非常强大,能够完美驾驭普通人不敢尝试的金色。不过,黑白色系的珠宝让我们的女神碧昂斯少了几分霸气,多了几分知性。”


碧昂斯

珠宝大赏:碧昂丝有5万个理由爱洛林施瓦茨,黑白色系圆钻石手链价值超过100万美元,50克拉黑色和白色的钻石耳环。

蓝宝石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可惜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皇室传家宝,外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啦)

明星演绎:“这款戴安娜传奇珠宝可是大有来头,尊贵的蓝宝石造型稳重大方,将皇室风范尽显无疑!”


威廉和凯特

凯特的订婚戒指是公主式的,威廉王子送给她一个18克拉的蓝宝石和白钻尤物(仅由他的母亲戴安娜所有)。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