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这6件事 冬天妳也可以很美丽!(图)

发表:2014-11-1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低温、寒冷、干燥,天啊!这些可都是会让你变的不美丽的祸因,听起来真是可怕,不过不用紧张,就让我们来告诉你如何让自己的肌肤在寒冬中也可以水亮有弹性吧!

1.抹乳霜

冬天的皮肤容易因缺少而变得干燥,所以只用化妆水来保湿是不够的,擦点较油腻、滋润的乳霜可以让干燥的皮肤恢复水嫩、光泽。

2.擦防晒乳液

很多人会认为冬天就不需要防晒,这是错误的观念,想要肌肤透亮无瑕,那防晒就一年四季都不可少。

3.戴手套

手套的重要性可是不容小觑的,一年四季都很好用,因为它不但让手不会因风吹日晒而变得粗糙,还可以在寒冬中带给我们温暖,且不让手被冻伤,所以下次出门可别忘了它!

4.洗澡别洗太久

能在寒冷的冬天里洗个热水澡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所以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洗太久了,这对想要拥有美肌的你来说可不是个好习惯喔,因为热水容易让我们的肌肤变得干燥甚至是脱水,所以下次就别“恋澡”了。此外,洗完澡后来点乳液滋润一下,会让你的皮肤软QQ的喔!

5.注意饮食习惯

冬天身体需要更多的热量、养分来抵挡寒冬的肆虐,这时的你千万不要为了减肥而什么都不吃,可以吃的少,但是要吃的营养且均衡,这样才不会让你的皮肤变得又干又黄又粗糙。

6.去角质

别以为冬天就不用去角质了,身体的新陈代谢可是一年四季都努力的在工作着,从不偷懒,所以就算是冬天也别忘了来去角质一下喔。

以上几项小心机,记清楚了没,记清楚了还等什么,赶快实行去吧!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