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报局:朝鲜集中营囚8~12万政治犯(图)

发表:2014-10-29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情报局日前表示,朝鲜扩大了5所政治犯集中营的面积,其中包括位于该国西北部的耀德(Yodok)集中营。目前有约10万政治犯被囚禁在这些集中营裡。1月8日金正恩31岁生日当天,韩国一些抗议者向朝鲜政权发出抗议。(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4年10月29日讯】据韩联社报导,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议员尹相现于8日指出,以有关卫星照片分析显示,朝鲜境内政治犯收容所的总面积可达首尔市面积的两倍以上。另韩国统一研究院在今年6月发表了《2014朝鲜人权白皮书》称,推测朝鲜设有5处政治犯收容所,关押政治犯达8万~12万人。

尹相现引述相关数据表示,朝鲜的5处政治犯集中营总面积可达1,247.9平方公里,甚至超过首尔市面积(605.2平方公里)的两倍以上。而位于咸镜南道耀德郡的“15号管理所”面积达551.6平方公里,占耀德郡总面积(1,378平方公里)的40%左右。

尹相现又称,政治犯收容所蹂躏人权,为极度恐怖政治的象征。为促使北朝鲜关闭政治犯收容所,国际社会应进一步加大对北朝鲜政权的指控与监督力度。

据联合国朝鲜人权状况调查委员会于今年发布长达372页的朝鲜人权问题报告,详述了包括集中营、普遍使用酷刑、饥饿及堪比纳粹时期暴行的杀戮等。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