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神奇的生物(组图)

发表:2014-10-01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杀人树

安卡西亚树在世界上传播深远。他们在非洲和澳洲是最普通的树,但是他们在欧洲地中海甚至在美国和亚洲也被发现了。他们在制作药品、橡胶和美丽的木材方面是最有用的树。哦,他们竟然可以吃掉想吃他们的动物。根据在比勒陀利亚大学教授说,每当羚羊开始吃草,树木就发出乙烯到空气中。这个信号传播到50码,警告其他树草食动物是在该地区。一旦报警信号出现,树开始释放叶单宁导致羚羊等动物致命。

2、鱼基拉

在国家地理档案中这个鱼叫鱼基拉。这些在世界上最具侵略性的鱼,能够在任何环境中生存,能够被任何它们能找到的食物喂饱。这种鱼也感到如此可怕,因为人们已经决定逮捕它,把他们卖到人们的餐桌上去。

3、海参

大海是许多奇怪生物的家。然而,海参成为了海底现存动物中最敏感的动物。这个小动物在它的皮肤下有个内骨,一系列的微观硬斑块,它可以根据需要操纵身体。这意味着海参能够立即创造盔甲或将其身体周围凝成糊。

还有更加有趣的是:有些物种在他们的皮肤产生了胶原,允许它们吸收或释放,从而改变水的密度。还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壮举:他们隐藏在小裂缝,但当他们需要打动一个较小的捕食者时也能增大体积。

4、鸭嘴兽

这个动物被人们认为是一个迷已经很久了,它现在甚至被人们视作一个彻底的怪物,也是非常少见的有毒动物。

鸭嘴兽拥有一双卵巢,但用左侧的便可产生一个强韧的蛋,就像爬行动物。这种困惑了许多研究人员的言论一直在争论。最终,鸭嘴兽的证明重新定义了所有的哺乳动物应该是什么样。

5、爱尔康蓝蝴蝶和黄蜂

这是一个极其吸引人的蝴蝶,他们很优雅,很美丽。而且他们当中的一些能够控制其他一些动物的大脑……爱尔康蓝蝴蝶是一种设法完全模仿另一个物种的香味和声音的动物。她于杜鹃鸟非常相似,这种蝴蝶用其他动物来养育她的孩子。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的动物是蚂蚁就要依赖化学气味为了维护他们的巢。知道了这个缺点,蝴蝶毛毛虫伪装成蚂蚁本身作为女王,从而得到小鸡从其它的蚂蚁一流的对待。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毛毛虫操控蚂蚁照顾它,黄蜂使用这种来传染毛毛虫及自己的后代。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突然觉得好多了,至少我们还能够控制自己的思想。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