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露面照曝光 网评:习派、江派一目了然(图)

作者:孟迪 发表:2014-10-01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直遭封杀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罕见在十一音乐会露面,官媒报导的照片显示,江泽民紧挨习近平坐前排,现任中共政治局七常委分别坐在习近平左右两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孟迪综合报导)9月29日,一直遭封杀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罕见在十一音乐会露面,官媒报导的照片显示,江泽民紧挨习近平坐前排,现任中共政治局七常委分别坐在习近平左右两边,形成习江两大阵营分野。有网友调侃:习派、江派一目了然。

在官方公布的照片中,习近平与江泽民坐在一起,习近平右手坐着李克强、俞正声、王岐山三人,江泽民左手坐着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三人,被海外媒体解读为两大阵营分野泾渭分明。也有网友评论:习派、江派一目了然。

众所周知,在中共官方宣传中,每一个领导人的排名、座位、镜头的角度都有严格的规定,隐含政治含义。江泽民露面及分隔两阵营的座位安排引起外界关注。

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导致江派企图发动政变夺权的计划暴光,也让中南海的内斗暴晒在全世界面前,江派在中共十八大后失去权力支撑,薄熙来获刑、周永康被抓捕,曾庆红大事不好,目前中共当局打虎直指江派“大老虎”江泽民。

目前,现任江派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成为江集团与习近平阵营搅局、对抗的台面人物。但事实证明,一切都属徒劳。

网曝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反了”

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集团最高利益代言人之一、现任政治局常委张德江频频叫板现任党魁习近平。

自今年9月初,不但大陆新浪微博禁搜“张德江”,被删的大陆微博帖文甚至还出现了“张德江出事”等敏感字眼,被指间接印证了当局释放与张德江等江派三常委公开分裂的信号,并密集动作回击张德江。

9月14日,网民“HK-阿祖”微博发帖称“据说→江德张…反了……确实出事了”。 引发多名网民跟帖热议。有网民跟帖质疑称,“什么情况?”、“不是真的吧?”“狗急跳墙?”虽然相关帖文和跟帖被新浪微速删除,但被海外自由微博网站保存。与此同时,张德江的名字在大陆新浪微博上成了敏感词被屏蔽,其他几名常委的名字未被屏蔽。

自江泽民失势之后,张德江和刘云山冲到了前台与习近平一方不断对抗。在去年习近平一方拟废除劳教制度,但是,张德江挟人大故意在此事上拖延。

今年6月10日,在张德江和另一名江派常委刘云山的运作下,以“国新办”名义发表了香港白皮书,改动“一国两制”的定义,引发近80万港人参加全民公投,超过51万人参加七一大游行。该事件被指涉习、江生死对决。

随后不久,张德江南下香港,香港亲共阵营动员几乎所有建制派组织,发动号称有19.3万人,1500个团体参加的“反占中游行”,其目的是在香港搅局,制造混乱,找机会逼习近平下台。之后,张德江出言恐吓香港将“有事情发生”,但是中央已经做好准备;中共外交部诬衊泛民人士“颠覆中国”;中共港澳研究会会长陈佐洱抹黑占中人士是“恐怖份子”。

8月31日下午,由张德江所操控的中共人大常委会就香港政改方案进行表决,正式全面封杀港人争取的真正民主普选。香港民众激烈反弹,“占中”行动随时可能进行,香港局势空前紧张。

香港《学联和学民向政府作出的联合严正声明》说,“三十年来的民主路上,我们已经作出过各式各样的让步。我们曾经接受民主回归,接受不民主的政改方案,接受中央释法。但是,人大常委会于8月31日的决议,代表着今天,我们退无可退。”由此引发了香港大中学生的万人大罢课。

9月29日,法国中文网引述消息称,传中共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和香港特首梁振英昨晚建议武力镇压占中运动,但遭习近平否决。

《博讯新闻网》9月29日,也曾以《梁振英、港澳小组要武力清场,习近平断然否定》为题报导,28日晚10时,港澳领导小组组长张德江,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和特首梁振英向北京提出建议,要求武力镇压,对金钟、湾仔、铜锣湾、尖沙咀、旺角等地清场。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对此建议愤怒否认。习近平指示:香港的事情,必须与人民商量。

有关上述报导内容,苹果日报称,不能证实消息的真实性,北京和香港官方都没有表态证实或否认澄清。

刘云山或明或暗与习近平过不去

目前,中共内部分裂严重,中共主管宣传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一直以来或明或暗的与新任中共党魁习近平过不去。

近年来,21世纪网不断披露隶属于上海市国资委的“上海医药”诸多黑幕,这些黑幕背后都有上海帮的重要成员操控。而这些举动不仅令上海当局非常不悦,也让掌管宣传口的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深为痛恨。

此前21世纪网主编等多人被抓,外界解读是刘云山采取的报复行为。

进入2014年以来,刘云山掌控的文宣系统接连出事。今年3月,中国出版集团3高官落马,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王俊国、中版教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争玉、世界图书出版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跃明被立案调查。

此外,刘云山掌控的中共央视丑闻接连爆发。

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财经频道主持人芮成钢、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制片人王世杰、央视纪录片频道(CCTV-9)总监、《舌尖上的中国》总制片人刘文、财经频道主持欧阳智薇、央视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总导演鄢文余被带走调查。

此外,据媒体报导,央视女主播叶迎春、沈冰等知名主持人被指卷入周永康案被带走调查。有消息称,除台长胡占凡外,央视被有关部门约谈的还包括副台长罗明、高峰、孙玉胜和袁正明等高层人员。据悉,中纪委和审计署近期约谈了至少百名央视成员,部分成员已被双规、批捕。

8月16日,港媒《苹果日报》论坛有人发帖称,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和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在商场上的联手结盟,并不单纯是新一代“太子党”和本土互联网新贵联手在网络、金融方面“夺城”。在扩张商业帝国的大动作背后,夹杂着不为人知的逆天计划——精心在互联网和金融等核心行业布局,一旦时局有变,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顶政坛,接掌中共政权。种种迹象表明,刘云山正在步周永康的后尘,已经陷入了被多面围剿的境地,不久或将会“出事”。

与张高丽关系不寻常的女人被抓

张高丽从深圳市委书记被江泽民一路提拔到山东、天津直至政治局,担任过深圳市委书记等职。张高丽在广东石油系统工作了14年,是曾庆红和周永康所代表的中共石油帮的一员。据悉,他在广东紧跟李长春而被重用,到在深圳与江泽民做交易深受江的信任获连升,成为江泽民的人马,同时又得到曾庆红和周永康的关照和提携。

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主政天津时的城建大总管、天津市水务局原副局长、原天津城投董事长马白玉,7月底被立案侦查。目前,中共江派周永康被拘禁,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麻烦不断,江派衰落已成定局,在此大背景下,江派常委张高丽前女总管被抓,张高丽前景不妙。

随着江派失势,张高丽丑闻也不断传出。

最有名的是天津私募诈骗事件,涉及资金千亿,从2010年初至2012年,有数十家公司被查封,给几十万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至今还有民众为此事上访、报案。

有报导指,天津私募系江家帮张高丽等人设局诈骗百姓,诈骗的赃款大部份被江泽民、周永康、张高丽一伙敛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