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后可能遇到的9件事情 你不会想要再回来(图)

发表:2014-09-09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听起来很恐怖,而且难以置信吧。有人难以置信的理由是说:人没有死的时候怎能知道死后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濒死实验,也就是这些人差一点死了,但又活了过来。从他们的证言中知道,他们已经去了死后的世界。而且很多人都能说出大致相同的事情。

1.那道光

跟我们知道的一样,多数有濒死经验的人,他们说会看到“隧道后头的那道光”。

2.你可以看到自己的肉体

那些曾经濒死的人,很多都有“灵魂出窍”的经验,然后看到自己没有生命的肉体,这也代表他们的灵魂已经浮出、离开他们的肉体。他们可以看到房间里的人还有场景。但在那个时候,他们没办法与自己的肉体有任何连结了。

3.守护天使

一些人说他们在最后的一刻,可以看到至少一个天使或是灵魂看着他们、好像在照顾他们。有些人也说他们在死后的世界也受到这些灵魂的帮助。

4.你的母亲来探访你

有些人说当他们在濒死的床上、或去世的时候,会被他们的母亲探访。

5.看到已经过世的亲戚

如果你有一个大家庭,那你可能就会在死后看到你的亲戚们。很多死亡又复活的人们也说,他们会在死后的世界看到他的亲人们,有些甚至被一整群亲戚热烈欢迎呢!

6.一生的跑马灯

很多人在临死、或是死后,会看到他们一生中的事情在他眼前闪过,可能有好也有坏、有成就也有回忆,就像他们一生的跑马灯。

7.你可以听到也看到所有人

很多人在死后,会看得到身边的人们,虽然灵魂和意识还是清楚的,但是肉体却已经死去,没有办法跟身旁的人有任何连结。

8.平静

数死掉又复活的人,他们说会感觉到很大很大的和平跟平静。这种感觉太强大也太充满爱,让灵魂甚至没办法理解这样的感觉。

9.你不会想要再回来

根据一些报告指出,死亡是很和平、也很平静的,让很多体验过的人那种感觉舒服到不想再回到充满艰难的现实世界。

关于死亡,真的是神祕又充满未知。虽然这些东西都没有办法被科学实证,但这也就是为什么让我们这么想探索吧!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