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可能遇到的9件事情 你不會想要再回來(圖)

發表:2014-09-09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起來很恐怖,而且難以置信吧。有人難以置信的理由是說:人沒有死的時候怎能知道死後的事情?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瀕死實驗,也就是這些人差一點死了,但又活了過來。從他們的證言中知道,他們已經去了死後的世界。而且很多人都能說出大致相同的事情。

1.那道光

跟我們知道的一樣,多數有瀕死經驗的人,他們說會看到「隧道後頭的那道光」。

2.你可以看到自己的肉體

那些曾經瀕死的人,很多都有「靈魂出竅」的經驗,然後看到自己沒有生命的肉體,這也代表他們的靈魂已經浮出、離開他們的肉體。他們可以看到房間裡的人還有場景。但在那個時候,他們沒辦法與自己的肉體有任何連結了。

3.守護天使

一些人說他們在最後的一刻,可以看到至少一個天使或是靈魂看著他們、好像在照顧他們。有些人也說他們在死後的世界也受到這些靈魂的幫助。

4.你的母親來探訪你

有些人說當他們在瀕死的床上、或去世的時候,會被他們的母親探訪。

5.看到已經過世的親戚

如果你有一個大家庭,那你可能就會在死後看到你的親戚們。很多死亡又復活的人們也說,他們會在死後的世界看到他的親人們,有些甚至被一整群親戚熱烈歡迎呢!

6.一生的跑馬燈

很多人在臨死、或是死後,會看到他們一生中的事情在他眼前閃過,可能有好也有壞、有成就也有回憶,就像他們一生的跑馬燈。

7.你可以聽到也看到所有人

很多人在死後,會看得到身邊的人們,雖然靈魂和意識還是清楚的,但是肉體卻已經死去,沒有辦法跟身旁的人有任何連結。

8.平靜

數死掉又復活的人,他們說會感覺到很大很大的和平跟平靜。這種感覺太強大也太充滿愛,讓靈魂甚至沒辦法理解這樣的感覺。

9.你不會想要再回來

根據一些報告指出,死亡是很和平、也很平靜的,讓很多體驗過的人那種感覺舒服到不想再回到充滿艱難的現實世界。

關於死亡,真的是神祕又充滿未知。雖然這些東西都沒有辦法被科學實證,但這也就是為什麼讓我們這麼想探索吧!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