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笑话 绝对让你捧腹大笑(图)

发表:2014-08-15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里巴巴耶

有天正值做晚餐时刻,只要有电话来,皆由七岁的儿子及来作客的小姪子接听。
有一通电话响起,小姪子接听,只见他纳闷的把电话! 转给儿子,而儿子回答的是:“ 我家没有这个人。”
然后大笑着告诉我:“ 那个人好奇怪,要找阿里巴巴耶!”
电话又响,儿子说还是那个找阿里巴巴的人,于是我接过来听个究竟。
原来是修理电器的人员询问:“ 啊你爸爸在不在?”

不伦不类

一日,朋友的录音机坏了拿去修理,只见那老板不停按著录音机的每个按键还不时以钭瞄,不久那老板终于吐出一句话说:不伦不类……。
那妹妹听了很火大,觉得莫名其妙,便冲向前去抓住老板的领口说:“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
那老板吓了一跳,急忙回说:“ 我……我……我是说,这录音机不能play……”

义胞

我是个邮局的窗口经办员,这是发生在我的办公室的故事:
一个人到邮局来领汇票,因为没带身分证,我的原住民同事就告诉他必须要查看受款人的证件……
对方这样回答的:“老兄,我是义胞耶!反共义士的义胞耶!还要身分证吗?”
我的同事回答的更妙:“你是义胞!?义胞有啥了不起,我还是山胞喔呢,我比你还多两胞!”

是头猪

兩个学生相约逛街,看到路边有一群人在围观,似乎是車祸。
兩人用力的想挤进人群中,但怎么挤都挤不进去。
其中一人耍小聪明,大声嚷着:“ 借过一下,受伤的是我爸爸! ”
结果挤进一看,躺在地上的是头猪……。

不在人事了

一天人事部的张主任调到别的部门去了一位他的朋友打电话找他。
结果是别人接起的:(请问张主任在吗?) (很抱歉…他已经不在人事了!)
朋友说:(什么!!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前天我才刚刚跟他通过电话的怎么就不在人世了呢??)
 
(………)


老外吃粽子

摩托罗拉公司给每个外籍员工发了粽子,有个老外很感谢的说:你们发的点心很好吃,谢谢,可就是外面的生菜有点硬! !

小白兔与大狗熊

大狗熊追一只小白兔,撞翻了一只壶。壶口飘出一只精靈,精靈劝大狗熊不要欺负它,如果答应,将送它们三个愿望。
狗熊答应,說:“ 好!”
“ 我要变成世界上最强壮的狗熊。”
它的愿望实现了。
小白兔:“ 我希望有一顶安全帽。”
它的愿望也实现了。
狗熊:“ 我要变成世界上最漂亮的狗熊。”
小白兔:“ 我希望有一部越野机車。”
它们俩的愿望也实现了。
狗熊的第三个愿望:“ 除了我以外,把世界上所有的狗熊全变成母狗熊!”
小白兔快速跳上越野机車,一边飙,一边喊:“ 把这只狗熊变成母狗熊……!”

我怕你伤害我

老婆问老公:“ 你觉得我漂不漂亮?”
老公:“ 漂亮!漂亮!”
老婆:“ 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伤害我啊?”
老公回答:“ 不,我是怕你伤害我。”

照顾

任性刁蛮的大姐,总算要嫁人了。
那个准女婿就要去拜见未来的岳父岳母,新娘的父亲很忧心的看着未来女婿,并且开口说道:“ 结婚以后,​​你一定要……”
未来女婿马上接口说:“ 我知道,结婚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
结果新娘的父亲摇摇头说:“ 我的意思是说,结婚以后……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老祖宗有先见之明

1、问:“为什么有钱有权的都移民了?”
答:“贫贱不能移!”

2、问:为什么有权有势的都永远不会认错? ”
答:“威武不能屈!”

“落地”要说“及第

古时一书生连考许多试一直不能中举;一年他进京赶考,只有仆人随行,途中大风吹落书生帽子,认真的老仆说:公子,帽子又落地了!
书生便忿怒的说:以后不准说“落地”要说“及第”,老仆便将他的帽子重新戴上,并紧紧的绑住帽带说:这次保证不会再及第(地)了!
书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