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将会带走多少“秘密”?(图)

作者:碧翰烽 发表:2014-07-21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21日讯】7月18日, 连续多日阴雨的湖北小城咸宁终于放晴。在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审判法庭里,刘汉等上诉案已经连续进行了五天的审理。据接近庭审现场的知情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在步入法庭、走向被告席时,刘汉“环视了旁听席一周才坐下,表情挺凶。”整个辩护过程中,刘汉“情绪激动,声音很大,中途还叹气。”(一财网2014年07月19日)

今年5月23日,咸宁市中院对刘汉、刘维等36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故意杀人罪等一审公开宣判。刘汉、刘维一审被判处死刑。

根据湖北高院的官方微博消息,7月18日上午开庭以后,庭审进入法庭辩论阶段。刘汉等上诉人进行自行辩护。上述知情人士称,“毫不知情、一概不知”等成为刘汉辩解的关键词。

在长达一个小时左右的自我辩护中,刘汉被法官打断两次,提醒他注意情绪,不要说与本案无关的事情。

值得关注的是,刘汉及其辩护律师在当天的庭审中,对舆论关注的一些神秘富豪和官员只字未提。

如果没有意外,刘汉被改判的可能应该相当之小。但尽管如此,其还是提起了上诉,期望会有意外的结果出现。

从一审到二审,刘汉在法庭上的表情变化莫测,有痛哭,有叹气,还很激动。当年的风光、嚣张,显然不堪一击。不过,此番庭审有两点值得一提:一是说与本案无关的事情。不知道他究竟说了些什么,是感叹人生无常,还是在百般为自己辩解,或是言说其它。

二是对于舆论关注的一些神秘富豪和官员只字未提。显然,从其发迹史以及曾经显赫的地位来看,其与一些富豪、官员有密切的关联,是绝对可能的。这样庞大的一个资本、商业帝国,几百个亿,想要靠独自支撑,谁也不会相信。而且其黑社会的性质与背景,如果没有强大的保护伞,又怎么能够发展到今天。

那么,刘汉为什么对这些人物只字未提?他为什么要把这些秘密烂到自己的肚子里?难道说他还在心存什么幻想和侥幸,或是还有其它的什么原因。想来也只有等待历史的慢慢揭开。

如果说刘汉最终被执行死刑,那么将会带走多少“秘密”呢?不得而知。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