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深度参与暗杀习近平 其弟被捕(图)

作者:张松风 发表:2014-07-20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松风报导)江泽民最后一道 “防波堤”曾庆红被习近平当局控制不久,再传出其弟弟曾庆淮亦被抓捕,而曾庆红是周薄政变的主谋者并深度参与暗杀习近平。

阿波罗网报导称,台湾苹果日报日前引用北京消息来源报道,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被捕。曾庆淮曾经营北京特许的有线电视网络,开办提供光纤服务的歌华宽带网络。

阿波罗网引述公开的资料表示,歌华公司产品服务包括,广播电视网络的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广播电视节目收转、传送;广播电视网络信息服务;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阿波罗网据维基百度资讯,曾庆淮主导成立北京歌华有限公司,将公司上市,当时就圈钱数亿人民币。北京市的有线电视接入服务也被其垄断,仅此一项,每年就获利数千万人民币,尔后创立的歌华宽带网络服务公司,又获利颇丰。

曾庆淮兄长曾庆红是江派的二号人物,手中曾掌握中共特务系统,据悉,曾庆红是周薄政变的主谋者,并深度参与暗杀习近平计划。看中国曾报导,曾庆红因暗杀习近平未遂已被当局控制。而此次传出曾庆淮亦遭抓捕,恐怕与曾庆红案有极大的干系。

从1982年开始,曾庆淮参与到中共官方举办的大型歌功音乐舞蹈节目《中国革命之歌》的策划及组织工作,曾多次担任中共宣传体系搞的大型文艺晚会和艺术活动的总策划,主要作品有:《光明赞》、《復兴之路》、《祖国颂》、《红旗颂》、《小平你好》、《我们的旗帜》、《长征颂》等。曾庆淮从中捞取了不少好处,如在一次纪念毛泽东冥旦的晚会上,曾庆淮就赚了1500万元。

曾庆红安排曾庆淮在幕后掌控中共文化艺术圈,曾庆淮还是中共文化部特别巡视员,他凭借曾庆红的关系,成为大陆文艺界幕后的重量级大佬。仗着大哥的势力,曾庆淮在北京成立了歌华有限公司,然后上市圈钱几个亿,他还垄断了全北京的有线电视接入服务,每年仅这一项就收入几千万以上,后来又开办歌华宽带网络服务公司,每年获利上亿。

在大陆的影视圈里,曾庆淮最出名的是他搞出了“潜规矩”。他在文化部管文艺演出时,大肆玩弄文艺界女明星。圈内人盛传,谁要想当女主角,“曾总策划必须先过头一遍手”。曾庆淮还兼顾着给大哥曾庆红拉皮条,这在北京高层也不是什么秘密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