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悲剧 范士丹:普京该认错(图)

发表:2014-07-21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7月21日讯】美国联邦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范士丹今天呼吁俄罗斯总统普京,该像个男子汉,承认俄国政府是马来西亚航空MH17班机在乌克兰东部被击落的共犯。

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今天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表示,马航MH17在乌克兰东部遭击落悲剧,应会引起全球对普京政府与乌克兰叛军恶棍反弹。

范士丹特别呼吁德国领导团结的欧洲对抗危机,全世界都该站起来表达“我们已经受够了”。

同时,范士丹在访问中强调,俄罗斯与乌克兰亲俄叛军间的关係很清楚,问题是“普京在哪裡?”

范士丹认为,普京应该要像个男子汉,如果是错误的,就该告诉全世界这是个错误。

另外,美国参议院外交关係委员会的国会领袖们今天也针对马航遭击落,酿成298人死亡惨剧,批评美国的回应太过软弱。

美国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梅南德兹(Robert Menendez)与共和党籍参议员寇尔克(Bob Corker)一致认为,美国应该要採取更多措施让普京为马航遭击落悲剧负起责任,同时也希望这起悲剧是如何处理俄罗斯与乌克兰问题的转捩点。

梅南德兹说,普京替乌克兰叛军创造条件,提供资源,才导致悲剧发生,他认为美国与西方国家必须要採取比目前更大的动作回应。

寇尔克也认为,马航遭击落事件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悲剧,除了对美国的反应失望外,他希望欧洲国家要採取更强有力的行动。

寇尔克同时透露,他与国务院官员谈话了解到,美国承诺出货给乌克兰的夜视镜与防弹背心,迄今尚未交付。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