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铭:报应啊报应,真的来了!

作者:梓铭 发表:2014-07-19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9日讯】七月份,酷热下的北京,习近平的打虎运动再掀高潮。各路御林军手持强弓硬弩把狩猎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呼啸声此起彼伏,硬是把一个个老虎逼近了死角,只待弓箭手刀斧手上前捉拿。只可怜了那些惊恐着的飞禽走兽乱了方寸,中箭的斑鸠,遭枪的狐狸纷纷倒地一片。

据悉,在周永康遭关押之后,贾庆林、曾庆红近日也相继被抓捕,关押在呼和浩特。周永康原来拘押在廊坊的某师基地。内部有特种兵看守,外面有装甲车护卫,周边还有地对空导弹,担心狗急跳墙有人从空中劫持。后来还是觉得不妥,又转移到内蒙某基地秘密关押。

自从“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拿下之后,央视的丑闻也被不断曝光,同时牵出众多央视美女主播、主持人。央视被曝成了中共高官的淫乱“后宫”。

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还“进贡”多名央视美女供中共中央高官狎玩,其淫乱程度惊人。李东生向周永康介绍了中央电视台的贾晓烨。曹建明在担任中共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小丫。这两人都是李东生向高层性贿赂的一部份。同时他还培养了汤灿,献给周永康。

目前已落马或被抓捕的包括:郭振玺、副总监李勇、主持芮成钢与欧阳智薇、制片人王世杰与田立武,导演鄢文余等人。另外,江泽民姘头、央视主播李瑞英已被强制离职。中纪委和大陆审计署各有5个小组针对央视,约谈至少百名央视成员,部份成员已被“双规”、批捕。中共中宣部“笔杆子”一直为江系爪牙李长春、刘云山把管。刘云山一直在背后搅局、甚至对抗习近平,唯恐天下不乱。针对香港的一国两制白皮书的发表,渲染中行资金违规涉嫌洗黑钱的报道都与他们有直接关系。目前,宣传口成为习近平阵营“打虎”行动的目标。江泽民邪恶集团的喉舌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猖狂。

回顾1999年的七月,那年的北京也是酷热难当,江泽民邪恶集团一夜之间把法轮功定性为非法组织,央视全天候播放中共中央的决定和污蔑法轮功的报道,全国2000家电台8000家报纸刊物跟进播报,一时间白色恐怖笼罩的中国大陆。上亿的信仰真善忍的人民群众被中共推向了对立面。13亿国人遭到了文革式的洗脑,人人过关。

在各省市通往北京的道路上,实枪荷弹的武警战士,公安人员一个个头戴钢盔,身披弹夹,如临大敌。阻拦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的大法学员。天安门广场上,无数的呼喊着“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公道”的学员被武警拳打脚踢,公安手里拿着冰冻的矿泉水瓶,残酷的砸向学员的头部和脸部,鲜血和汗水沾满了学员脸颊和衣衫。场面令人惊秫不已。数不清的大巴车押着上访的学员,拉往石景山等各个体育场。疏散广场上的人员。然后再有各地方政府将上访人员押回当地摧残迫害。各级政府将收缴的大法书籍公开烧毁,音像资料被压路机碾成碎片,政府制造的暴戾之气空前绝后,恐怖的气氛充满全社会。

转眼15年过来了,亿万法轮功学员坚持住了中共15年的残酷打压;坚持住了江泽民宣布的对法轮功人员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酷虐;坚持住了中共把法轮功妖魔化的天安门伪火自焚事件的恶毒攻击;坚持住了抄家、罚款、洗脑、酷刑、劳教甚至被活体移植器官的灭绝人性的摧残。为了坚守自己的道德信仰,为了弘扬真善忍,纯净人类的灵魂。至今仍在反迫害中向人们讲清真相。

可是这15年期间天地间的形势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现在大陆的国民几乎人人都知道了中共是什么,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的邪恶信仰彻底破灭。一亿七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原来那些打压法轮功的元凶不断遭到恶报。全国各地的610;政法委;洗脑班的首恶人物不断的被清算。中共“十八大”过去了20个月,落马的省部级官员,就有35人之多,更不包括市局级落马官员几百人。拿下周永康、贾庆林、曾庆红之后,制造这场迫害的核心人物,江泽民也在等待最终被审判的下场。

近日,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落马,充分显示出习近平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肃贪行动在不断扩大。表面上因腐败而落马的高官大佬都是当年追随江泽民、周永康之流迫害法轮功,亵渎佛法的鹰犬之类。这真是天道昭昭,善恶有报。眼下,就连许多胆小怕事的中国人都在坊间公开纷纷议论:报应啊,报应真的来了!

据海外媒体的报导,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周永康家族贪腐惊人,迄今已有至少900亿元(人民币)财产被冻结或没收。超过300名周永康的亲友及亲信等被拘押和审问。BBC曾报导说:“周永康贪腐窝案无疑是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贪腐案件。”

然而,周永康的真正罪恶远远不止是经济领域的犯罪。他在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涉及的罪行,包括“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等。最典型的就是对大法弟子器官活摘的罪行。周永康的核心罪行在于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对人权的破坏,对佛法的亵渎,惨无人道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他追随江泽民对人类所犯下的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

正义的审判有时也许会迟到,但是绝不会漏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迟到的审判也是上苍为了给人们留下觉悟和自省的时间。天之道,利而不害,圣人之道,为而不争。神佛慈悲着一切尚存善念的人们。各位善良的国人,珍惜这难得的机缘吧!看清中共,脱离中共,寻找自己生命的真谛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