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称跟定任泉 自称“冰泉”般配(组图)

发表:2014-06-26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种感情叫任泉李冰冰,这个话题成为上周末微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引发这一话题的,是李冰冰和任泉一起现身节目,李冰冰和任泉21年的情谊真情流露,让观众和网友纷纷表示羡慕。节目上,李冰冰开玩笑说这辈子跟定任泉了,而有网友称赞“冰泉”之间的感情已经超越一切。

节目现场涮火锅 李冰冰任泉宛若家人

这次節目录制为了给大家一点新意,李冰冰和特邀嘉宾任泉把他俩火锅店的镇店之宝一起带上了舞台。两人和天天兄弟一起在现场吃起了麻辣锅。身为嘉宾的任泉主动担当起了涮锅的重任,忙前忙后,把大家照顾的十分周到。

有好友任泉在身边,显得格外放松,不时跟大家开起了各种玩笑。李冰冰和任泉的配合有一种心领神会的默契,两人21年真感情这次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其中一个细节是,李冰冰非常自然的给任泉夹菜,两人俨然就是一家人。

李冰冰:跟定任泉 网友“冰泉”已超越一切感情

李冰冰和任泉是老乡,是校友,是同事,是哥们,是死党,是闺蜜,是相守12年的网游玩伴!李冰冰任泉之间21年的情谊早已坚不可摧。所以,在节目上,李冰冰也毫不遮掩自己对于任泉的“依赖”,当着大家的面说:“这辈子跟定你了。”任泉不好意思的回答:“可以了可以了。”而现场播放两人之前合作的作品时,李冰冰主动表示:“我俩还挺般配的啊。”

看到这一幕,观众和网友纷纷表示“太有爱了”。网友在微博发起的“有一种感情叫任泉李冰冰”话题迅速成为上周末最热门的话题,并登上了各大搜索平台的热搜榜前列。有网友在微博上留言称:李冰冰和任泉的感情已经超越一切感情,两人在不在一起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