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削成锥子脸整容过度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4-06-08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的定义和标准随着时代的变迁不停在变,从汉朝翩若惊鸿的赵飞燕,到唐朝丰腴娇艳的杨贵妃,从上个世纪的圆脸苹果脸,到如今的巴掌脸、锥子脸当道。如今“锥子”小脸在娱乐圈大行其道,众多女明星为了拥有尖下巴、巴掌脸不惜削骨磨腮。

姚芊羽

还记得励志情感大戏《我是一颗小草》里的邻家女孩姚芊羽吗?当年的她,气质清新,宛如邻家女孩一样亲切可人,虽然脸型是有点圆润的小方脸,但在镜头里一点也不违和啊。而如今姚芊羽的近照却与当年相比大相径庭,很明显曾经的可爱圆脸变成了“蛇精”一样的锥子脸;照片中姚芊羽的脸上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刀子痕迹,网友心碎直言这是“整容变脸残”。

徐海星

徐海星因参加《中国好声音》时,因为在节目中说“父亲去世3个月”博得同情,但之后被网友扒出曾是音乐房子的驻场歌手,一度成为当时媒体关注的话题女王。早前,又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徐海星的近照,照片中的徐海星涂抹艳丽,不仅没有了曾经舞台上的清纯样子,如今的包子脸也变成了锥子脸,尖尖的下巴令网友直呼“认不出”。

李媛希

2009快女全国第十强李媛希几年间从圆脸变长锥脸,不少网友评价“很畸形”。通过对比不难发现李媛希面部变化惊人,鼻子、嘴唇、下巴、都被改的“面部全非”。如今的李媛希完全失去了原本的容貌,更被网友戏称为“开瓶器”。脸完全小到之前的一半大。

郑爽

1991年出生的郑爽凭《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迅速走红,因笑容甜美,清纯可爱的形象一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可突然之间就“变脸”了,原本清纯的脸庞忽然变成锥子脸,突兀的变化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还差点认成ANGELABABY和佟丽娅,随后郑爽本人公开承认整容。

孙菲菲

初期孙菲菲的五官虽然略显青涩还是十分标志秀气,有着清新气质和迷人的微笑,很招人喜欢,但是,脸型绝对没有那么尖。传说中一整再整的姑娘,现在腮帮子早给磨没了,脸小到极致,却也有些不真实。曾经被看好能够晋升一线的花旦,把好好一张脸整了无疑是自毁前途。

何洁

何洁曾毫不避讳地坦承自己确实做过隆鼻手术,但网友却不买账,认为她不但做了隆鼻手术,而且还做了双眼皮矫正、瘦脸和吸脂瘦身等整形项目。从对比中不难看出,何洁的圆下巴变成了锥子脸,虽然瘦身成功会使面部显瘦,但在长度上似乎也发生了一点变化。

纪敏佳

作为2005年的超级女声,一直深受整容质疑,虽然纪敏佳一直否认,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变化太大,大饼脸蜕变成锥子脸,虽然有减肥的原来,但细看五官,眼睛也明显变大,下巴明显变长,更重要的是面部的肉大量减少效果显著。

王蓉

歌手王蓉曾以一首(我不是黄蓉)一夜成名,之后突然之间销声匿迹。而后被报道在首都机场被带走调查,原因是王蓉赴韩国整容后容貌变化太大,引起了边检人员的怀疑。而后王蓉自己也承认整容,为的是全新出发,希望新外形给大家带来更美的感受。

李小璐

刚出道的李小璐长着一张婴儿肥的可爱脸蛋,有邻家女孩般自然亲切,也算是清新可人。可惜对外形的要求过高了,从包子脸变成了锥子脸,尖下巴走可以钻地洞了,那华丽丽的“雕刻脸”虽然美艳,但总归不是现实中该有的,反而失去了她自然清新的特质。

胡静

《孝庄秘史》里有着小包子脸的美女胡静,某一天忽然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一张脸整整小了不止一个码,就连她本来脂肪丰厚的下眼睑,也神奇的消失了。虽然她不承认整过容,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可是脸变尖后的胡静还是处于半红不紫的尴尬境头,反而是嫁入豪门一事让她火了一把。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