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是真历史?考古学家:发现大卫城堡(图)

发表:2014-05-10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考古学家修克隆(Eli Shukron)坚信,他20多年来在耶路萨冷一代的遗址考古工作中,已找到《圣经》提到的以色列传奇古王大卫的城堡。(视频截图)

以色列考古学家声称找到《圣经》中记载的大卫王城堡,重燃考古界欲证实《圣经》事迹中的人、事、物是真实存在的希望。

不少坚信《圣经》故事内容的考古学家,多年来始终不放弃希望的寻找《圣经》故事中的遗址。近年也有不少考古学者声称已找到如大卫王或巨人葛利亚斯(Goliath)居住的城堡和出现的地点,但是由于提出的考古证据数量不多,却也常常让怀疑和批评者嗤之以鼻。

不过最近以色列考古学家修克隆(Eli Shukron)再度出示他已找到的考古遗物,并斩钉截铁的向世人宣告:他已找到大卫王城堡的遗址。

他表示《圣经》提到的以色列传奇古王大卫,也就是在古耶路萨冷中心建立圣城的犹太人统治者,他在位的短短40年间,建立了古城堡和军事堡垒等事迹,是真实不虚的历史,而不是大家争议的神话故事。

修克隆从1995年开始,在这个遗址考古了近20年了,团队挖掘出的古物包罗万象,其中包括有宽约6米的石砌碉堡城墙;约有3,800年历史的许多陶器碎片。他强调这些古物有坚实的证据力,足以证明他的推论完全正确,因为这些古碉堡石墙的建造时间是在希律王(King Herod)之前。而这些古物与年代和出土地点,与《圣经》中记载的历史故事和人物一致。

希律王是在2,100年前,建立古耶路萨冷第二大圣庙的统治者,也是《新约圣经》中提到的人物。《新约圣经》描述王国的预言者告诉希律王,未来圣君将在伯利恒诞生后,他担心此人将会取代他统治江山,希律王下令杀光所有两岁以下男婴。不过当时未婚怀圣胎的玛丽亚,在12月25日于马槽中产下耶稣,逃过希律王的追杀。

修克隆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是大卫王的锡安(Zion)城堡,这里就是大卫王从耶布斯人(Jebusites)手中取得的领地。整个遗址能完美的与《圣经》故事吻合。”

修克隆表示,从建筑结构大小、领地水源的配置运用及地理位置的研究,一切都符合《圣经》所称的“大卫城堡”或是“锡安的堡垒”所具备的条件。

修克隆在超过20年的考古研究生涯中,已经探索过耶路萨冷的每一个古遗址,他表示他敢确定他所发现的遗址,就是大卫王的防御性城堡,是因为他了解《圣经》中所描述的大卫城的每一个细节。

修克隆说:“我还没有看过任何一个遗址,像这里一样拥有如此庞大的防御工程。”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