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这个“东西” 让美国人“胆战心惊”慎入(图)

原标题:毛泽东思想让美国人“胆战心惊”

作者:闲人维杰 发表:2014-05-05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说毛泽东思想让美国人“胆战心惊”,那是千真万确的。然而,让美国人胆战心惊的思想岂止一种? 让美国人胆战心惊的还有希特勒思想、斯大林思想、拉登思想。希特勒思想让美国人失去几百万生命,斯大林思想赤化半个欧洲、整死几千万民众,而最让美国人胆战心惊的是拉登思想,毫无疑问,假如这世界没有冒出拉登思想,那就是毛泽东思想最能让美国人胆战心惊啦。
 
毛泽东思想让美国人胆战心惊始于朝鲜战争,那时的美国人根本不把毛泽东思想放在眼里,以为毛泽东思想只是用来打内战的,故而不知天高地厚的,在北朝鲜侵略南韩时,“悍然”随联合国军出兵,阻挡中共的好朋友金太阳。美国人万万没有想到,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人,会变成战争的蚂蚁,就喜欢往机关枪口集结,那一群群的蚂蚁见到喷火的机关枪,就好比见到了喷奶的水枪,越是猛烈,越是往那枪口埋堆,争先恐后,前赴后继,前面的倒下了,后面的爬过尸堆继续往前踊,吓得那些机枪手面如土色,唯有闭上眼睛胡乱扫射。图象传到美国人的国会,议员们被吓得瞠目结舌,天底下竟然有如此拿人命不当回事的思想!
 
战场让美国人胆战心惊,后方更让美国人心惊胆战。美国人战死了几万,举国共哭,哭天哭地哭爹娘;中国人战死了几十万,红朝举国欢腾,欢天喜地歌颂毛泽东思想。就这样天差地别,对美国人来讲,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极其宝贵的;在中国古代,人们讲“人命关天”;而对红朝来讲,最贱的就是人的生命。两方对碰,恰似千年古董碰烂砖头。

1981年4月17日,在金边发现的遇难者骸骨。波尔布特的追随者用绳子将受害者捆绑在一起,然后将他们集体杀害。(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毛泽东思想不仅让美国人胆战心惊,而且让全世界胆战心惊。不过,让全世界胆战心惊的并不是志愿军,而是红色高棉(柬共)军。红色高棉军是一支真正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军队,完完全全按照毛泽东思想的战略战术,打土豪分田地,杀富人分家产,农村包围城市,夺取政权后,镇压反革命,集体化公社化,上山下乡运动,几乎就是毛式革命的山寨版。如果有不同的话,那就是上山下乡,中国只让青年上山下乡,而柬国实行全家上山下乡,不听从,格杀勿论。红色高棉(柬共)统治柬埔寨三年,杀了二百多万人,超过全国人口的四分之一。红色高棉(柬共)的暴行让全世界震惊,联合国安理会要成立国际法庭公审红色高棉,全靠红朝在联合国安理会的一票否决权,让红色魔王逃过了国际法庭的公审。红色高棉的暴行让全世界进一步认识了毛泽东思想,于是纷纷投向了美国的怀抱,求美国人帮忙遏止毛泽东思想向外渗透。
红卫兵发誓要“解放”全人类(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红色高棉崩溃之后,毛泽东思想只能在中国大陆发威了,把毛泽东思想的威力推向登峰造极的是红卫兵。红卫兵自小在毛泽东思想的哺育下成长,长大后成为彻头彻尾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信徒。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红卫兵,一身都是仇恨,恨地主、恨老蒋、恨苏修、恨美帝……无所不恨,所以天天盼望再来一次世界大战,打苏修、打美帝,当烈士做英雄。世界大战迟迟不来,于是就来大批斗,斗地主、斗老师、斗右派、斗走资派、斗老爸、斗祖宗……无所不斗。这就是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红卫兵,以斗人为乐,以杀人为荣,把斗人杀人当作人类最伟大的事业。红卫兵发誓要“解放全”人类,吓得全世界惶惶不可终日,故而全世界联合起来围堵毛泽东思想也就顺理成章了。
 
然而,红卫兵的身上反映了毛泽东思想的另一面。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人,特别热衷于窝里斗,只要不去惹他们,他们就会陷入永不停息的窝里斗,斗得不亦乐乎. 对付“毛粉”最好的办法,就是围而不打,让他们窝里斗。红卫兵大武斗就是最好的说明,高举一样的旗帜,高喊一样的口号,高唱一样的语录歌,相互撕杀,其狠劲与当年国军打日本鬼子相比豪不逊色。
红朝淫官强奸幼女称“嫖宿”(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马列教的头子们,当然更乐于用“马列教”“毛思想”“武装”“屁民”们了。这样被“武装”后的“屁民”,只要马列教小风儿一扇,立即象打了鸡血一样,仇视美国、仇视欧洲、仇视日本……甚至高喊“宁可中国遍地坟,也要杀光日本人”,却忘了鲸吞国库、强拆民宅、强奸幼女……这些事,和美国人、欧洲人、日本人毫无关系,而是红朝马列教内大大小小头目的“杰作”。
 
这样看来,毛泽东思想怎么能不让美国人胆战心惊呢?
 
(有删节)
(责任编辑:夏裔)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