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多年“清纯不败”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4-05-0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道清纯的女星很多,但是能够出道数十载,依旧保持自己的清纯风格的女星并不多。下面就盘点那些以清纯外貌出道多年,依然以清纯外貌出演,并且平时打扮一直保持清纯装扮的女星。

林心如

1976年出生的林心如,凭借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的紫薇红遍娱乐圈。因为那张出水芙蓉般美丽清纯的脸,使得林心如早年作品中的形像都是很清纯的外表。没想到历经多年以后,她在近几年拍摄的多部古装剧中,依旧保持着当年清纯的模样。

董洁

 

董洁相继拍摄了多部造型清纯的影视作品并广受赞誉,其纯洁低调的形象成为演艺圈一名清新脱俗、与世无争的“百合花”。近些年,董洁的作品不多,但是仍然保持当初纯美的清纯少女形象。如今,已经晋升为辣妈的董洁,平日里依旧保持清新的装扮。

刘若英

1970年出生的刘若英,她的清纯就如她的别名“奶茶”一样。她在早年影视作品中饰演的大都是很清纯又很贴进生活的角色。近期的电影作品中,不论造型如何变化,那张清纯的脸依然还是和当年一样散发迷人的味道。

徐若瑄

1975年出生的徐若瑄,早在1993年就拍摄了《旋风小子》,那时的她简直就像一个清纯的小女孩。在近几年的影视作品中,她饰演的角色还是那样清纯迷人,根本看不出她已是一位奔四的女人。

周海媚

1966年出生的周海媚,从上世纪90年代初期拍摄《倚天屠龙记》开始,其甜美清纯的形象便深受观众喜爱。从艺20多年来,她一直保持着清纯面貌。近年来拍的戏虽有转型,但依然能看到她那熟悉的清纯脸庞。

徐静蕾

1974年出生的徐静蕾,早在98年的时候拍摄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以外表清纯而出众。随后拍的几部片子,依然将这种清纯延续。近两年拍的《杜拉拉升职记》和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虽然有点轻熟女的感觉,但是模子里还是透露着清纯劲儿。

杨幂

在香港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苏灿(周星驰饰演)的女儿,18岁的杨幂接演《神雕侠侣》里的郭襄一角,从此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她与黄圣依、王珞丹和刘亦菲获封内地新“四小花旦”。杨幂是网友公认的“时尚达人”,也是媒体力捧的“潮流公主”。2011 《宫》 更是大红 小女子很幸运呀!加上她跟“海绵蛋糕”黄晓明的绯闻藕断丝连间,颇引起媒体关注!当然杨颖在《全城热恋》扮演痴心乡下妹,还是有一定感人色彩。而杨颖与黄晓明合作的警匪大片《一场风花雪月》,再度倍受瞩目。

郑爽

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捧红了90后美少女郑爽(出生日期:1991.08.22)! 很漂漂亮 但是似乎少了点明星气质。

张雨绮

张雨绮(出生日期: 1986年8月8日)从小就是爱好舞蹈、唱歌,并凭借甜美外貌,与及出众的身材,成为周星驰《长江七号》的新“星女郎”。

舒畅

童星出身的舒畅(出生日期:1987年12月1日),最早被导演选中在《我的故事》当中饰演女主角的童年,1996年尤小刚拍电视剧《单亲之家》时,她又被挑为“小辣椒”一角,从此红及一时。而她在《天龙八部》扮演的“天山童姥”一角,更给人印象颇深。

李晟

出生于1985年,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广告设计专业,出演过《天不藏奸》《篮球部落》《深情密码》《转角遇到爱》等多部影视剧,但并未走红,自成为新一代小燕子而备受关注。

来源:未來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