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艳照门9位“神秘”官员 1人现身(图)

作者:杨帆 发表:2014-05-07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多位接近重庆市政府的消息人士指出,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或涉“赵红霞案”。

【看中国2014年05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2012年底,雷政富艳照门事件曝光,重庆曾先后两次公布21名涉及不雅视频的党政干部和国有企业负责人,其中9名官员的名字一直成谜。近日,多位接近重庆市政府的消息人士指出,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或涉“赵红霞案”。5月3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通报,谭栖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谭与雷政富“关系非同一般”

知情人士介绍,坊间传闻,永煌集团老总肖烨等人曾利用不雅视频敲诈其300万元(人民币,1美元约合6.1元人民币),谭栖伟并没有给钱,当时作为分管旅游业的副市长,他回报以黄水大风堡景区公路工程项目。另有消息源指出,谭栖伟与雷政富“关系非同一般”,雷政富任重庆北碚区书记期间,谭栖伟力挺雷政富的相关工作。

自雷政富艳照门事件曝光,重庆曾先后两次公布21名涉及不雅视频的党政干部和国有企业负责人。然而直至一审,其中9名官员的名字仍然成谜,在卷宗和庭审中均未有体现。分析指出,这次谭栖伟的落马,让我们找到了那9名被隐去了名字的官员之一。这样看来,还有8名官员潜藏在水底世界里。人们需要将这8个人及早亮相,让公众看看这些人的嘴脸。

谭栖伟被查 或与“三峡”有关

透过谭栖伟的官方简历,人们不难想到,谭栖伟与三峡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其在副市长任上分管三峡库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及市三峡水库管理局,并在2006年3月起兼任市委移民工委书记。

重庆市人大网站,自1975年始,谭栖伟近40年仕途生涯从未离开过重庆,从公社文书直到重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官至副部级。曾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旧部。任副市长期间,谭栖伟分管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移民、三峡库区经济社会发展、三峡库区水环境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中国大陆媒体《东方早报》报导,重庆市政府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谭栖伟的落马或许跟三峡移民工作中的贪腐行为有关。

据悉,三峡移民工程是重庆官员涉及贪腐的“重灾区”。据媒体公开报道,仅截至2005年底,三峡重庆库区因贪污贿赂、渎职侵权而落马的官员达238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