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学院风单品穿搭指南 要雅痞也要运动(组图)

发表:2014-04-29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士学院风是随着这几年美剧热播而走进人们时尚潮流的,这种轻松有活力又高富帅的穿衣风格你是否想尝试呢?下面推荐四款男士学院风单品,搭配好他们你也能成为偶像派美剧男主角。 
 
Preppy风格的重头戏之一便是休闲西装外套的选择,尽量选择色彩艳丽,面料上乘的休闲外套,无论是内搭衬衫,领带,还是polo衫和针织毛衣都能够很好地体现学院派的精致优雅。除了纯色的西装外套,你还可以选择看上去较年轻的格纹装饰的外套,当然有色带饰边的更是经典的学院制服样式。但要注意的是,切忌选择过于正式的黑色西装外套,或者是商务风格的细条纹西装外套,它们会让你看上去像是来学校视察教学情况的领导。 
 
随着时尚潮流的不断演进,越来越多的衣装风格开始涌现,可就算是现在,你也不能忽视POLO衫在男士衣橱中的重要地位,而POLO衫更是快速学会Preppy风格的最好选择之一。无论你买的是纯色polo衫,还是条纹polo衫,或者是色块拼接的polo衫,都很容易搭配上休闲西装外套成为经典的学院风格的代表。当然还有更让人印象深刻的将毛衣当做披肩来搭配polo衫的“美国好男人”的形象,到现在都有时尚潮人们依然在改良与尝试着呢。
 
最早起源于英国的板球运动一直以来都被称为“绅士的游戏”,同时也是西方贵族大学必修的运动之一。而板球毛衣作为这项运动的必备穿着,成为了想要学会Preppy风格搭配的男士的入门级选择,尤其是白色的鸡心领,领口还带有彩色条纹的板球毛衣,是每个Preppy男衣柜里的必备。当然板球毛衣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搭配上衬衫或者是polo衫都足够好看,但如果你还想要用针织衣物来体现学院风,那么针织开衫,针织背心都也都是很好的选择。 
 
是谁说Preppy风倡导的是那些死读书的书呆子的穿衣风格,其实现在的学院风早就已经朝着休闲运动的方向前进了,当然相比较于纯粹的街头运动风格,我们想要保持住学院风的特色就一定要注意运动外套与绅士打扮的平衡,选择帅气的棒球夹克搭配衬衫和领带就是最简单的搭配之一。当然你也可以说这样的打扮只是穿着像是能够运动,其实也就是摆这个空架子出来而已,但如果你能够如此精致地展现这份想要休闲运动的心,那么真的运不运动谁在乎呢?
 

 

来源:海报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