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话 笑喷了(图)

发表:2014-04-1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一天夜里,警察对酒后驾驶现象展开严查,喝了一瓶半二锅头的赵二和几个司机站在警察面前。
警察:“请出示您的驾照”。
赵二:“给……您”
警察:“喝了不少吧”
赵二:“没……没喝……多少……”
警察:“都这样了还没喝?重罚!”
赵二:“求……求您了,我这是今年第一次……喝……酒”
警察:“卡已经刷了,十五天内去银行交罚款。”
赵二委屈的走出人群拿出车钥匙,哎?我车呢?不对啊,我今为了喝酒没开车,打车来的啊!
赵二:“我酒是……喝了但……没开车啊,您不该……罚我啊!”
警察:“那你站我面前干吗?”
赵二:“我不是看热闹来着吗?”

2、

为了防止客人捣乱,酒吧主人养了一头猩猩,凡有闹事者他就把猩猩放出来,将闹事者抓出去丢到停车场上。一天,来了一位身材高大的汉子三杯烈酒下肚后,开始扯开破锣嗓子大声唱歌,酒吧主人反复劝说也无济于事,无奈之下只好把猩猩放出来。

猩猩把这人抓出去后,酒吧内的人只听得外面乒乒乓乓一阵乱响。过了好一会儿,大汉歪歪斜斜地走进来,说:“……有的人……哼!只不过穿了件皮大衣,就自以为了不起……”

3、

甲,乙,丙3人在丛林探险,结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

部落酋长说:“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们,但你们都得挨一百板子。不过,在挨板子前你们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先挨板子的是,他说:“挨板子前,先给我屁股上垫10个坐垫。”垫罢,板子雨点般落下,先前70板还凑合,70板之后坐垫被打烂,然后就是板板见血……打完后摸着屁股走了。

见状后,要求垫10个床垫。100板打完后,起身,拍拍屁股没啥事,便对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创造能力吹嘘一番,并想坐在一边看的好戏。

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说:“来,把给我垫上!”。

4、

昨天老板语重心长地说:“要知道剩女贬值多厉害,你看看章子怡就知道了,从时代华纳的大股东Vivinevo到撒贝宁,连个缓冲的跌停板都木有啊,隔夜即一泻千里!"

5、

“男人都不想从秋天开始谈恋爱!”“为什么?”“下半年的节日一个接一个!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要过节就要买礼物!费钱!成本太高!”

6、

上联:一天晚上两个甲方三更半夜四处催图只好周五加班到周六早上七点画好八点传完九点上床睡觉十分痛苦,下联:十点才过九分甲方八个短信七个电话居然要六处调整加五张图纸四小时交三个文本两天周末只睡一个小时。求横批!……“苦逼青年”

7、

某精神病院听说领导要来医院视察情况,于是,院长召集所的病人开会在会上,院长讲道:“今天下午,卫生部门重要领导要来参观,所有的人都要去门口欢迎。在欢迎的时候,所有病人站在医院大门口两边,要站整齐,当我咳嗽的时候,大家一起鼓掌,越热烈越好;我跺脚的时候必须全部停止,不能有一个出错。要大家都做好了,今天晚上可以给大家吃肉包子,只要有一个人弄砸了,所有的人都没有包子吃,记住了吗?”台下病人一起喊道:“记住了!”到了下午,领导准时到来,当他步入大门的时候,欢迎的病人已在门口站好了这时,随着院长一声咳嗽,所有的病人一起鼓掌欢迎,气氛十分热烈。来参观的领导受到热烈气氛的感染,面带笑容,和大家一起鼓掌步入医院。见领导已经走进了医院,院长一跺脚,所有的掌声都停止了,非常整齐。只有这位领导还在面带笑容一边鼓掌一前行,院长感到非常满意。忽然,从欢迎的人群里窜出来一个身材魁梧的病人,大步冲到这位领导面前,抡圆了给了他一个大耳光,还气愤异常地吼道--“你丫不想吃包子了?!!!”

8、

经过九九八十一难,IBM终于将他们可以适应各种口音的语音识别软件开发完成,在产品发布会上,IBM的工程师大大的吹嘘了一番这个软件的高效、精确。随后打开电脑准备演示,就听见台下有人喊:“格式化C盘,回车!”另外一个大喊:“确认!回车!”于是,悲剧发生了……

9、

有一个北京法官中午喝了酒,下午坐到法庭上之后,问书记员:“原告被告都到齐了么?”书记员说“到齐了”。法官大手一挥“上菜”!

10、

路虎和宝马是一对好朋友,这天在路上偶遇,看到行动艰难尾气异常的宝马,路虎关心道:“你怎么了?”宝马痛苦地回答:“我脱缸了。”

11、

铅笔家族内部闹矛盾,钢笔闻讯前去调解,它问资深的HB铅笔是怎么回事,HB铅笔愤愤不平道:“每次上考场,凭什么没俺和H铅笔的份,偏偏让2B铅笔抢大家的饭碗,这太不公平了。”钢笔说:“没办法,现在流行2B。”

12、

我摁亮台灯,只见它一明一灭,灯泡发出咝咝声响。“喂,你怎么啦?”台灯叹口气:“主人,还记得昨晚你带回的朋友吗?就那个染黄毛、穿鼻环、纹身、抽烟还满嘴脏话的。”“噢,他好像有碰过你!”“是啊,接触不良的我就是这样子。”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