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彼特历年“发型”,5种不同MAN调性格(组图)

发表:2014-03-30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平常去剪头发,却不知道要剪什么发型好,型男们有这样的困扰吗?小编这次报大家从小布(Brad Pitt)到老布的历年性格发型,从中寻找造型灵感,变化出不一样的自己!

俐落“刺猬头”短发

“刺猬头”顾名思义,是把只“刺猬”放在头发上?其实是在发上,以清晰线条一根一根地向外抓起,犹如刺猬身上竖立的长刺,表现出俐落发型。

小布的刺猬头-头发长度以中长、两侧较短,具层次及一定厚度的发型,来展现野痞性格,引领“飞炫”发型。

一款优雅灵动的刺猬头,提升整体形象,抓出发型蓬松感、层次感,表现阳光型男的MAN味!

即使高额头也不怕!在极具空气感及层次感的造型上,染上“撞色”发(气质金、神秘黑相交错),进一步作出渐层,更显“立体型男”视觉效果!图片来源

颓废MAN“长发”

长发是文青、艺术感路线的型男风格?落腮胡+即肩长发走出微颓废质感,展现出不同调性的抢眼MAN味!

布莱德彼特以胡子修饰脸型,让视觉聚焦于脸部中心,更突显五官的立体感,微卷翘的长发,飘逸出潇洒气魄的格调。

颓废风长发,亦能散发出小布的粗犷气息!

小布在《真爱一世情》片中饰演狂野俊美的浪漫角色,费时留了长发,以迷人的香槟金发色,打动不少少女的心,唤起魂牵梦萦的销魂优雅气质男。

小布用这样十足的颓废路线,在《绝命大煞星》中诠释“哈”大麻痞子,传达出男人的随意性格,在银幕上大放异彩。图片来源

清爽“平头”也能很帅

还在为了当兵只能理小平头而懊恼吗?其实小平头也能有型抢镜,帅度飙升,IN出独特整体感!

俐落的短发造型,使小布的五官更加深邃亮眼,其实平头也能很帅气!

干脆整齐的短发造型,打造出更加深邃立体的五官,“YOUNG”出布莱德彼特的青春气息!

复古“飞机头”

梳高的飞机头,“飞”出时尚立体感。此发型以造型物定型,且浏海前端不宜打薄,须维持一定厚度,才能梳出飞机头一定的高度。

这款复古的飞机头,是年轻小布在电影《旧欢如梦》的独特造型,大SHOW摇滚型男味!

浪子的发光“油头”

为了演绎放荡不羁的浪子性格,并跳脱土气老派的中分油头,小布将头发一致向后梳理,露出全脸和落腮胡,轻松化身“狠”型男。

将头发往后梳,抹上发油或造型产品,搭配全黑皮衣,“攻”出狠劲,表现冲动猛烈的角色性格。

“发型”很重要,是添加气势和整体感的重要亮点。小布将前发以微波浪向上卷,制造出蓬松空气感,拉长了脸形,彰显个人风味!

【同场加映】

小布将侧面削薄,维持旁分,彰显风度翩翩的男子气息。

剪完头发后,出门前的最后小撇步,就是如何“抓”出适合自己脸型的造型,已偏中的旁分头来修饰脸型。

酷帅清爽的平头,展现男性气魄,使小布MAN性大发!

布莱德彼特干净俐落的发型,提高了整体舒适度和脸部“亮”点。

从“发型”可以看出个人性格特色,提升整体感,亮出自信时尚!

小布的5种变化发型,充分表现出不同时期和风格的自我,型男们,准备变“发”了吗?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