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家族被抄 藏多把手枪子弹万发(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3-29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大陆网络广传一份周永康家族被官方抄查情况名单。名单显示,其藏有海内外27把手枪,各种口径子弹11,000余发。

【看中国2014年0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当局至今没有公布,不过,近日,大陆网络广传一份周永康家族被官方抄查情况名单。名单显示,其藏有海内外27把手枪,各种口径子弹11,000余发。

大陆网络广传一份周永康家族被抄查名单

海外媒体报导,这份名单称,在2013年12月2日、2014年1月10日、1月22日,由北京市、辽宁省、江苏省、山东省、上海市、广东省等六检察院联合下达搜查令,就周及家属在7省市29个住宅先后抄查3次。

名单显示,盘查出周永康家族敛财过千亿。周永康及其亲属在北京、沈阳等地共持有326套住宅,黄金、白银、金币共42.85公斤,现金过亿元,曾掌控着中共司法、公安、检察院、武警等大权的周永康,被称为维稳“沙皇”,甚至藏有枪支27支、子弹1万余发,总资产近400亿人民币。

抄查到涉嫌罪证如下:

1.在北京、沈阳、大连、济南、烟台、成都、南京、无锡、苏州、上海、广州、深圳持有326套住宅,市值17.6亿元;

2.黄金、白银和金币42,850克;

3.现金:人民币1.527亿元、美元275万元、欧元662,000元(1欧元约合1.37美元)、英镑10,000镑(1英镑约合1.66美元)、瑞士法郎55,000万元(1法郎约合1.13美元);

4.各型轿车、吉普军用车、中型旅游车62辆;

5.名家名画、油画55幅,估计市值人民币8亿至10亿元以上;

6.藏有国产手枪各5支,德国制、俄制、英制、比利时制手枪各3支,各种口径子弹11,000余发。

目前,已经查封、冻结了周及家属在12家金融机构133家分支机构持有的647个账号、外币账号117个,其中以匿名、代名、假名、公司名义有930个账号,总资金额377.336亿元。

还有周及家属持有的石油、航空、名酒、金融等证券,市值513亿元,持有境外证券、债券估值1.7亿元。

目所抄搜到周永康及家属敛财数目,已有千亿之多。

目前,这份名单的真假并没有证实,但是,分析指,有一点可以证明周永康的贪腐情况的确很严重。

周永康家族藏27支手枪 子弹万余发

而这份名单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其家族藏有国产手枪各5支,德国制、俄制、英制、比利时制手枪各3支,各种口径子弹11,000余发。

当局将如何定性周案,还有待于观察,但是,外界盛传他曾策划政变,欲取代中共党魁习近平

2012年4月12日,媒体引用知情人士消息说,薄谷开来为了避免死刑,指控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推翻习近平和其他常委,密谋政变的背后主谋。

报导还称,王立军交美领馆的录影资料中,包括周永康和薄熙来两人讨论如何推翻习近平以及如何应对其他政治局常委。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教授分析,周永康“密谋政变”事件已众所皆知,如果不处理周,如同习近平束手无策。

香港《动向》杂志2014年3月号报导,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周永康及家属专案组在3月3日所披露的“内部通报”称:周永康及家属、亲属在政法系统、在石油化工系统、在四川等地方的同伙活动已被控制、实施审查、收押等措施。此外,周永康及家属、亲属和同伙所敛财的资金财产已被抄查、冻结封存;漏网外逃失踪人员,正通过法律程序追缉和通过国际刑警系统通缉归案。

时至今日,周永康家属、亲属及在政法系统、石油化工系统、地方等同伙已被拘捕313人,其中曾任副部级的有11人、地厅(司)级56人,周永康家属、亲属被拘捕待起诉的有14人,原身边工作人员和警卫28人,外逃和失踪11人包括周永康小姨子贾晓霞、随行秘书梁某某,情妇林某。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