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窍门:如何半价拿到亚马逊黄金会员卡(图)

作者:刘正 发表:2014-03-23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马逊黄金会员福利多,注册年费也要省。

美国亚马逊(Amazon)网站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和优惠的价格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如果成为亚马逊的黄金会员,就能享受到涵盖超过2,000万件商品的免费两天内快递服务,免费获取4.1万部流媒体电影和电视节目,以及50万本免费的电子阅读器Kindle的电子书。

可是,3月10日亚马逊宣布将黄金会员的年费加价20美元,提高到99美元。在其黄金会员服务推出的9年里,这是它第一次涨价。对当前用户来说,价格上涨在需要续订的那天生效。

好消息是,目前有办法绕开这个涨价。一种方法是选择亚马逊的学生会员,这是面向大学生的会员服务,但实际上是向任何有以edu结尾的电子邮箱地址的人开放的。亚马逊学生会员和黄金会员的福利几乎相同,不过成本仅为49美元/年,并且是在6个月免费试用后才开始收费。

注册时,亚马逊要求申请人提供一个学校的电子邮件地址来验证学生身分。如果你没有的话,提交大学的入学证明也可以。亚马逊表示,这个学生会员适用于那些读4年制或两年制学校的学生,或正在上一个或两个继续教育课程的人们(在这种情况下,你注册学生会员不能超过4年)。从技术上讲,你必须在美国的学校里注册,亚马逊有权让你提供证据表明你是在校学生。因此,即使你有个旧的edu地址的信箱,但没有在学校注册,那就不能注册亚马逊学生会员。

如果你从来没做过亚马逊的黄金会员,但想试一试。那么另一种省钱的办法就适用。那就是在本周注册会员。在3月20日之前,新成员第一年可以享受79美元的年费。之后,就会涨到99美元。如果在3月20日之前注册为亚马逊的学生会员,可以享受39美元的年费,之后,它将上升到49美元。很明显,亚马逊试图吸引那些尚未成为用户的消费者。

为节省更多,你还可以把自己的黄金会员资格和其他一些不太为人所知但能省钱的亚马逊项目结合起来。第一个例子是亚马逊的“订阅+保存”功能,你可以免费注册。注册之后,当你定期订购这些物品时,就可以获得许多家居用品15%的折扣。

再比如,亚马逊妈妈会员。在你有了黄金会员身分后这项是免费的。这也值得一试,因为在你买尿布、湿巾和其他家用产品时,这个会员福利能提供20%的折扣。它不止是适用于母亲。注册时,只需表明你是否是一位妈妈、爸爸、继父母、家庭成员或其他照顾孩子的人,然后把孩子的名字、性别和生日填好。

虽然这些听起来诱人,但你也要注意:黄金会员并不一定适用于每个人。事实上,亚马逊已经在对大于35美元的一些订单提供免费送货。如果你不经常网上购物,支付99美元注册这个会员就不太可能受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