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胡锦涛得密报 挫败周永康“3·19”政变(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3-23 0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于2012年3月19日夜发动的武装政变夺权计划因何轻易失败?周永康的心腹亲信北京公安局长傅正华又于去年升职兼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种种迷案一度令外界费解,但据近期从中南海传出的消息终可窥其真相之一二。

【看中国2014年03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道)周永康于2012年3月19日夜发动的武装政变夺权计划因何轻易失败?周永康的心腹亲信北京公安局长傅正华又于去年升职兼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种种迷案一度令外界费解,但据近期从中南海传出的消息终可窥其真相之一二。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在温家宝批其为“文革余毒”后应声倒台,薄熙来的政治盟友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预感不妙,在周与曾庆红的共同谋划下,在薄熙来倒台的三日后(3月18日),制造了“法拉利车祸”,将主要倒薄推手之一胡锦涛大秘令计划的儿子令谷(化名:王子云)杀死,随后于次日夜(19日)在北京城内发动“3·19”武装政变夺权,但被胡锦涛温家宝挫败,周永康因此提前失去权力。

据消息来源称,周永康和曾庆红一手策划的“3·19”武装政变轻易的就被胡温挫败,是因为北京公安局长傅正华事先将这一计划密告给胡锦涛。

傅正华是北京市公安局长,旧时被称为“九门提督”,其身份特殊处于政治核心地带。傅正华过去是江派的心腹亲信,消息来源表示,因此周永康动手前将此事告知了傅正华,可以说傅正华也是政变的参与者之一。但傅正华看到江派原先指定的权力继承人薄熙来在顷刻间就被扳倒,他预见到江派大势已去,自己跟着周永康曾庆红等人搞政变只有死路一条,于是将周曾政变计划密报给胡锦涛。

据多方报道,周永康在3月19日夜,大规模调动北京地区的武警,包围了新华门和天安门,但武警迟疑没有做任何进一步的行动,于是胡锦涛紧急调动卫戌部队防卫及第38军进入北京平定政变,38军进城后便与武警对持,令武警撤出北京,但被拒绝,其间双方一度开枪对射,而后武警屈服,38军将其驱离敏感区。在行动中,38军曾包括中央政法委所在地,声称奉军委主席胡锦涛之令捉拿政变首犯周永康。

“3·19”武装政变挫败后,傅正华于2013年7月兼任公安部副部长,受到习近平阵营的重用。有消息说,目前在查办周永康案中,傅正华是主力,由他负责具体的调查工作。在2014年新年第一天,傅正华亲自佩带枪支在街头巡逻,足可见其对习阵营的忠心。同时,他在江习的博弈中已没有了退路,若干不倒江派势力,傅正华的处境就可想而知了。

傅正华原是江派的心腹亲信,周永康上台后,将其提拔为中共政治中心北京市的公安局局长。早前海外《大纪元》时报曾得到独家消息,原武汉富商徐崇阳于2011年4月25日被秘密拘捕帶往北京,在审讯中,徐崇阳遭受多次酷刑逼供,强迫他承认三点:1.接受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令计划的密令;2.是湖北法轮功站长;3.同时接受美国情报部门的指令。江派欲籍助此案制造打击胡温的黑料“里通外国”,而背后直接黑手就是傅正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