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超级食物 不再害怕露齿笑(图)

发表:2014-03-03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4年03月03日讯】当你开心的时候,你会毫无顾忌的露齿开怀大笑吗?还是总抿着嘴微微笑,深怕被人发现自己的牙齿不够洁白或者口气不清新?!以下5种超级食物,不但能够强化牙齿、降低口腔内的细菌、并且预防牙龈疾病,让你不再害怕张开嘴巴、露出牙齿,开怀大笑!

1.乳酪

法国人喜欢餐后来一点起司,原来是有道理的。Chase医师表示,乳酪含有钙质,可以强化牙齿与下腭,蜡质的口感也可以帮助清理口腔内的食物残渣。

2.绿茶

这种饮品内含有大量的多酚抗氧化剂,可以对付口腔内可能引起齿垢的自由基,预防牙龈疾病。用普通的自来水煮绿茶。自来水内含有强化牙齿的氟。建议餐后喝一点绿茶,抗氧化剂也可以让口气更清新。

3.菇类

生鲜蔬果类当中含有最多天然维他命D的食品,帮助牙齿吸收可以强化牙齿的钙质。除此之外,著作《Big Green Cookbook绿色食谱》的Jackie Newgent, R.D. 也发现日本香菇内有一种特殊成分,可以帮助减少牙菌斑的形成与累积。

4.开心果

就如其他坚果类,开心果含有大量的镁,还有胡萝卜素,可以减少牙龈发炎的状况,也就是引起牙龈疾病的主因。

5.优格

益生菌不仅会改善肠道健康,也降低口腔内的细菌,因此预防牙龈疾病。除此之外,Newgent表示,优酪乳含有大量钙质、乳清蛋白和磷,也就是打造强韧牙齿的铁三角。吃的时后记得搅拌均匀,不要溢出来,最上面的一层才是蛋白质最丰富的一层。

牙齿破坏者

大家都知道对牙齿的美观有害的这些惯犯:咖啡、番茄汁、酒(即使白酒也不例外,酸性的质地会使珐琅质更为脆弱,因而引起牙垢)。建议小酌一番之后漱口或刷牙,或是使用不需沾水的Colgate Wisp Mini-brush洁牙包。纽约牙科专家Irwin说,下次喝杯星巴克时,建议搭配牛奶,这样的组合会形成一种化学反应,可能会保护你的牙齿。

大笑,还可以减肥:只要大笑15分钟,可以消耗40卡洛里(这不是很容易,但是总比伏地挺身简单吧)。

来源:ETlif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