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戏看了!两会前官媒暴晒宋祖英囧照(组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3-01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道)两会前夕,中共党媒翻炒旧闻,再次曝光一组宋祖英的素颜照,并直言宋祖英的漂亮是化妆出来的。分析认为,中共党媒不断高级黑宋祖英,两会有戏看了。 

2月27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栏目首页,醒目的刊登题为<宋祖英罕见素颜照曝光>博文。博文称,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网易博客内,曝光了一组宋祖英罕见的素颜居家照。并直言,宋祖英的漂亮是化妆出来的。

博文称,宋祖英坦言,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漂亮,“人家说我漂亮,那是化妆出来的,这点我特别明白……”发表的宋祖英素颜照与她抢眼亮丽的化状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认为,作为江泽民的姘妇,宋祖英的动态是外界观察江泽民的政治影响力的指标之一,中共官媒报导宋祖英的丑闻,是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是在为日后处理江泽民作舆论准备和铺垫。

事实上,新华网博客栏目已经不是第一次刊登这篇博文。早在2013年6月25日,新华网博客栏目就刊登过该文文章。作为中共的权威宣传媒体,竟然两次刊登同一文章,确实是耐人寻味。

夏小强分析,中共高层宣布原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对周永康的调查进一步深入,对江泽民家族贪腐的调查全面展开,已经逼近江泽民。更为重要的是,清除江泽民符合现今中国社会各阶层的利益和需要。

他说:对于中国广大的底层民众,江泽民贪腐、卖国、荒淫的丑闻路人皆知;特别是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摧毁了中国社会的最后的道德底线,“把中国社会推向了崩溃的边缘,底层民众是最渴望改变社会现状的群体,清算罪魁祸首符合民意。”

对于中国社会的既得利益集团,夏小强指出,他们也欲除江泽民而后快。

他说:“任何一个政权,特别是中共这样的极权政府,少数掌握了国家权力资源的既得利益集团,是最希望政权保持稳定和现状的群体。但是,江泽民破坏了这种稳 定,彻底断绝了中共改良的可能,江泽民以一己之私从中共内部摧毁了中共。既得利益集团需要江泽民为此买单,他们也恨江泽民。”

盘点中共官媒 如何羞辱宋祖英

在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当权年代,宋祖英曾是红极一时的“民歌天后”。在中国大陆,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早已传遍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如今,江派势力江河日下,江泽民已是自身难保,其“爱妃”屡屡被党媒“高级黑”。

去年1月13日,新华网首页刊登标题为“宋祖英囧照大全尤其是素颜照简直无法言语”的一组图片,以此来羞辱宋祖英。

11月14日,中共党媒新华网首页呈现标题“宋祖英靠这个才性感”,点击后博客栏目是题为“宋祖英性感迷人的秘密!”博文。文章配有宋祖英三张大幅度露胸照片。文章称,宋祖英不趁著自己还芳华正茂“性感”一下,到真老了才想起“来两下”,恐怕也只能后悔岁月不饶人了。

文章反讽宋祖英近年在江泽民失势后,多种场合大幅度裸露、卖弄风骚。

中共党媒新华网还多次刊登宋祖英与薄党赵本山的亲密合影,影射两人的暧昧关系,凸显江泽民失势。

2013年11月新华网出现“高级黑”的报导,《是哪位‘贵人’成就了宋祖英?》,文章故意大谈宋祖英的妈妈,而故意忽略宋的真正后台--“江大哥”。

同年9月,新华网曾用同样的手法黑过宋祖英,引用网友爆料称,已有130多个中国文艺团体和个人登上了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舞台,但真正的观众却寥寥无几,调侃金色大厅成了这些“演员”们的“卡拉OK厅”。

报导称,如今维也纳金色大厅已沦为只要交付场租,无论音乐素养高低,任何人都可以在金厅彩排并演出的场地,与中国人心目中的“殿堂”相去甚远。这个被认为是在暗讽被外界吹了10年的宋祖英在维也纳开的个人演唱会,只不过是一场权钱交易罢了。

外界普遍认为,宋祖英一直以闯入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的金色大厅而炫耀。

中共“十八大”后,新华网、人民网等党媒更是不断发表文章曝光宋祖英的各种丑闻,“揭秘宋祖英的坚强后盾”,“宋祖英四十岁生儿子”,“宋祖英囧照大全”,“宋祖英和谁喝交杯酒”?“宋祖英竟是透视装鼻祖”,“宋祖英听到不良传闻经常痛哭流涕”等等。

分析指出,“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抛出宋祖英,意在江泽民。宋祖英红遍中国的二十多年来,每一桩丑事中都离不开她江爷爷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圣诞节当日(12月25日),党体《人民网》的强国社区贴图园地上,贴出了宋祖英昔日的三张尴尬旧照,最后一张更是一言难尽。


这张令甜妹子形象不甜。


宋祖英和苍井空同台面露尴尬。


这张一言难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