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野生大熊猫“摸着石头过河”(组图)

发表:2014-03-01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腿短好像很吃亏呢

【看中国2014年03月01日讯】2月25日,腾讯微博网友@摇摆哥 爆料称,四川成都市大邑县和雅安市芦山县交界附近(四川省黑水河自然保护区)出现野生大熊猫,并上传了多张大熊猫过河的照片。网友看了惊呼可爱,评论说“这就是摸着石头过河呀!”

这只大熊猫是否真的在黑水河保护区出现?有记者昨日与黑水河自然保护区取得了联系。保护区野生动物保护工程师韦燎称,目前并未接到相关通知,如果接到报告,他们会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野生大熊猫的状况,包括身体检查、行为观察等。韦燎说,从这名网友描述的地点来看,黑水河保护区位置基本是准确的,在第三次大熊猫普查中,保护区共有野生大熊猫23只。


水流好像有点急,挑战性很高

有网友在看到这组照片后表扬这只大熊猫的勇气可嘉,也有网友心疼它腿短比较吃亏……(但是小短腿又好Q啊有木有!)还有网友给出了诚挚的建议:毛都黄了,顺便洗个澡如何啊?更有网友从熊猫身上得到“教训”:看来要参与户外活动之前最好先减肥。


小短腿好可爱

据资料,黑水河自然保护区是以保护大熊猫、川金丝猴、牛羚等珍稀野生动物及其自然生态系统为主的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省级自然保护区。在成都市大邑县邛崃山中段。


累死俺了,歇会


摸着石头过河

来源:观察者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