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笑到喷饭的笑话 绝对值得放松(图)

发表:2014-02-28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8日讯】1. 乌龟和兔子赛跑,跑了三圈,兔子被绊倒了三次,摔坏脚了,最后乌龟赢了。事后兔子对乌龟说:今天真倒霉,被一个东西绊倒三次。乌龟自言自语的说了句:今天也很倒霉,爬着爬着就被踢飞了……还被踢飞了3次!

2.一青年做事总是毛手毛脚,所以老是失业。这一次,他又找到一份工作,是替一家古董店干活。才上班的第一天,他就不小心把店里的一只较昂贵的玻璃瓶给摔碎了。老板很生气:“这只瓶子的价钱我会在你每个月的工资内扣。”这青年一听,松了口气说:“谢天谢地,我终于找到了一份比较长的工作了。”

3. 公园里,我观察她很久了,她一个人默默坐在那里独自喝着啤酒,眼睛红红的好像有心事的样子。一瞬间各种疑问在我脑海一闪而过,关于这个谜一样的漂亮女人。眼看她将长凳上第三罐啤酒饮尽,环顾四周还有不少搭讪者伺机而动,不能再犹豫了。我鼓足勇气抢先凑上前,关切地问她:“姑娘,你这罐子还要吗。”

4.几年前有个新浴室开张,我和朋友去洗澡,买了票,到了更衣室脱光了衣服,就是找浴池,由于第一次去,不知道往哪走,就光着身子找,终于发现有个门,我们马上跑过去,拉住门把手一拉,门外是大街……

5.一天,隔壁的小孩捧着饭碗过来,认真地对我说,“叔叔,我爷爷今天杀了头牛,我请你吃牛肉。”我以为是他乡下的爷爷杀黄牛了顺便拿些过来就高兴地说:“好啊。”然后小孩就从另一只手拿出一只奄奄一息的蜗牛,对我说,“牛肉的份量不多,你省点吃喔!”

6.某校大、小两食堂。大的为学生用,小的为老师用,因为小食堂菜好味棒,许多学生便跑到小食堂吃饭,常弄得老师吃不上饭。为此,小食堂门口贴出一则告示:经研究决定,本食堂专卖老师,考虑实际情况,也卖学生,但先要卖老师,卖完老师,再卖学生,买完为止。

7.一天,一个精神病人看见一个人掉进水里快没气了就救了他……后来院长和他说:“你可以出院了,因为你救了个人。”精神病人:“哦~你说他呀?我看他太湿了,我就用绳子把他吊起来了,大概干了吧?我去看看。”

8.一网友耗时三年,申请近3000个“qq”号,网上寻侣屡遭挫折。最后终于发现一个秘密! ……不用每次聊天都申请“qq”号的……

9. 某加油站为了招揽生意打出一块招牌:凡买汽油者可免费获赠一张当地的地图。
一天,有个外地人把车驶进加油站,他加了5元钱的汽油并索要免费地图。
服务员说:“你要地图做什么?凭你买的那点儿汽油,你去的地方我指给你看就行了。”

10. 一个酒鬼回家刚躺下,就挨了女人没头没脑一阵揍。
酒鬼说:“我又没醉,为什么打我?”
那女人边打边骂:“你还没醉?连房间都进错了! ”
酒鬼眯着醉眼,看了一眼女人说:“对不起,原来不是我老婆……”
他话刚说完,头上又重重地挨了一下:“放屁,我就是你老婆,正在邻居家作客!

11.我问妈:“你要那么多豆干啥呀?”妈说:“吃呗,你忘了你小时候跟猪抢豆吃了?”我吓了一跳,赶紧制止妈:“这事儿可别跟外人说。”妈:“怕啥呀?你忘了你赢了?”

12. 一税务官上屠宰场转悠,想买个猪头,负责人赶忙讨好地说:“猪头便宜,您要的话可以给您往猪脖子后多割一点。”“那你就贴尾巴根割吧”税务官说。

13. 我一次出去玩,在一个远房亲戚家住了两天。那里有个风俗就是小孩子的尿是最干净的,他们就用童子尿来煮鸡蛋,说是非常养生。我哪里敢吃,无奈人家热情,一直劝我吃吃吃,我没办法只好来了句:我不爱吃鸡蛋。我那亲戚更可爱了,说那你喝点汤吧。

14. 父亲在电影院门前看到儿子,生气地说:“你一点儿也不知道学习,光会看电影,我十回有九回都在这儿看见你!” 儿子说:“我还比您少一次哪! ”

15.一个患者说:“我真不明白这医院是怎么回事。我住进医院后,一个医生说我是阑尾炎,另一个医生却说我是胆结石。”
“结果是什么呢?”
“他们争论不休,互不相让。最后只好用猜硬币正反面的办法决出正误。结果把我的扁桃腺割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