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抽筋 超级搞笑的小朋友(图)

发表:2014-02-21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1日讯】

1、给妈妈点歌

那天我在宿舍听广播,听到一个很小的女孩子给她的妈妈点歌,她说她的妈妈很辛苦,星期天也不能休息,要到书店买好多习题集给她做,于是她就想为她的妈妈点一首歌。
主持人一听,感动的说:“多懂事的孩子啊。请问你想为你的妈妈点什么歌?”小女孩用稚气的声音说:“我想点辛晓琪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2、在动物园

小孩:妈妈!你看那个猴子多像边儿上的叔叔!
妈妈:怎么这么说话,人家该生气啦!
小孩:没关系,猴子听不懂我们的话。

3、怎么回事

一个男孩看见一个秃头的人,对他母亲说:“妈妈,你看,这个人头上一根头发也没有!”
他母亲对他说:“小点声儿,这多不好,这人能听见!”
“怎么,他还不知道自己是个秃子?”小男孩答道。

4、吠狗不咬人

父子俩在林荫道上散步。突然,看到一条大黑狗对着他们狂吠。儿子害怕极了,躲在爸爸身后。
爸爸说:“别怕,孩子。你知道‘吠狗不咬人’这条谚语吗?”
“我知道,爸爸。可是那条狗知道这条谚语吗?”

5、宝宝会用抹布了

宝宝拿着一块抹布,高兴地说:“妈妈,我学会用抹布了!”
“那你擦什么了?”
“我刚用它擦过桌子,又擦了马桶,还擦过地,现在正准备去擦碗”。

6、苍蝇好吃吗?

毛毛的父亲从不让孩子在吃饭时说话。
一次吃饭时,父亲见到毛毛很想说话的样子,便对他说:“孩子,你想说什么?”
“爸爸,苍蝇好吃吗?”毛毛问。
“不!”父亲说,“你干嘛问这个?”
“刚才您碟子里有一只,您把它咽下去了。”

7、你采到了什么

有一天,老师带一群小朋友到山上采水果,他宣布说:“小朋友,采完水果后,我们统一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所有小朋友都跑去采水果了。
集合时间一到,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
老师:“小华,你采到什么?”
小华:“我在洗苹果,因为我采到苹果。”
老师:“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为我采到蕃茄。”
老师:“小朋友都很棒哦!那阿明你呢?”
阿明:“我在洗布鞋,因为我踩到大便。”

8、长大会有牛奶的哟

夏天,三岁的儿子趴在裸露着上身的老公身上,突然用他小小的手指点着他爸爸的乳头说:“长大,快长大,长大会有牛奶的哟!”

9、不是我的外套

小孩子的衣服自己脱的下来却往往不会穿,幼儿园的老师因此还要具备帮小朋友穿衣的技巧和耐心。
小玲玲一到幼儿园毫不费力的便把外套一脱跑去和小朋友玩去了。要回家时老师辛苦的帮小朋友们一件件的外套套上,扣好扣子,拉上拉口。突然小玲玲对老师说:“这件外套不是我的。”
老师只好再帮她拉下拉口,解开扣子,将外套脱了下来。
“这件外套是我姐姐的,我妈早上要我今天先穿她的。”小玲玲补充着说。

10、小抬扛

有一个小孩到药铺里去买药,一进门,敞开嗓子说:“老板,买药。”
老板:“人小嗓子不小。” 
“知了小,声大哩!”
“知了没舌头呗!”
“簸箕有舌头,它咋不响?”
“它是竹子做的,当然不响。”
“笛子也是竹子做的,它为啥响呢?”
“笛子有眼呀!”
“筛子也有眼,它为啥不响?”
“筛子是死物。”
“鞭炮也是死物,它为啥响呢?”
“它肚里有药。”
“你这铺里也有药,它为啥不响?”
老板被这小孩问哑巴了。

11、尿尿时把脚岔开

我同事得肾结石,在家休息。
他小侄子问什么是肾结石,他说就是尿尿的时候有石头出来。
他小侄子很忧虑的说:“叔叔,你尿尿的时候一定把脚岔开,小心别砸着脚!”

12、我想要一只狗

妈妈又怀孕了,她问女儿:“你希望妈妈再给你带来个弟弟呢,还是妹妹?”
女儿想了想说:“我只想要一只小狗。”

13、第一次和女生一起洗澡

两小无猜的小表妹和小华一起洗澡。小表妹突然对小华的小鸡鸡感到十分好奇,因为自己没有嘛,就一直要伸手去抓。
这时候小华简直急得要跳脚,边躲边叫:“这个不可以给你玩啦!你把自己的都玩丢了,我的不可以给你玩啦!”

14、愚公为啥移山

邻居家的小刚和儿子是同班同学,又是好朋友,所以经常来我家玩。周日下午,两个小家伙正在埋头写作业,我坐在一旁看书。小刚忽然问我:“叔叔!今天我们学了《愚公移山》,可我一直想不明白愚公干吗要移山?我觉着他太傻了!”
我刚想解答小刚的问题,儿子突然抢着说:“你真笨!这个都不懂,愚公把山移走之后,手机信号就好了呗……”

15、动物园里的坏事

一个警察在询问四个男孩在动物园到底干了什么坏事。
第一个男孩回答:“我叫乔治。我把花生扔进大象栏里去了。”
第二个男孩回答:“我叫彼得。我把花生扔进大象栏里去了。”
第三个男孩回答:“我叫迈克。我也把花生扔进大象栏里去了。”
第四个男孩回答:“我叫花生……”

16、巧答

有一天,妻不在家吃晚饭,7岁女儿坐在妻的位置上,假扮妈妈。我看着她的神态举止,不禁失笑。儿子对她以妈妈自居,很不服气。
他不客气地说:“你自以为今天是妈妈吗?你知道99乘5是多少?”
女儿不慌不忙,毫不犹豫地回答:“孩子,我没空,问你父亲吧。”

17、雨点

雨点只有两岁半,是幼儿园小小班的小朋友。这天小小班同学玩游戏,老师把一篮积木倒在桌上让小小班的朋友们自由发挥。
只见雨点把积木在自己面前排成一横排,然后向前一推,嘴里喊着:“我胡了!”

18、小多

小多与妈妈上街,结果妈妈把宝宝丢了。小多哭着问街上的叔叔阿姨:
“有没有看见我妈妈?我妈妈身边带着一个小胖子!!”

19、安安老师

安安老师的男朋友今天来幼儿园看安安老师,小朋友们见有人来,都急着去表功,一起跑到安安老师面前大喊:
“老师,老师,你爸爸接你来。”众老师晕倒。

20、嘟嘟VS蚂蚁

妈妈让嘟嘟帮着晾衣服,嘟嘟却只顾在院子里看一群蚂蚁搬虫子。
妈妈便教育他说:“你看蚂蚁多勤劳,从不浪费时间去玩耍。“
嘟嘟很不服气地说:“不过我每次到郊外去旅行,总会遇到它们的。”
今天天气真好,连小毛虫们都跑出来玩啦。
嘟嘟挺神气地让安安老师看他手上爬着的一条蠕动的毛虫。
可安安老师一见毛虫就全身发抖,赶紧连哄带劝地说了句逗小孩子玩的话:
“快把它弄到外面去吧,它妈妈一定在找它哩。”
嘟嘟转身跑出教室,安安老师这才松了口气。
谁知嘟嘟一小会儿后又进来了,手臂上爬着两条毛虫,对安安老师说:“老师,我把虫妈妈也接来了。”

21、你办事我放心

公园的椅子上坐着一个老奶奶,正在草坪上和小朋友们玩的嘟嘟突然跑过来问:
“婆婆,您的牙还行吗?”老奶奶和蔼地回答:“已经不行了,都掉了。”
于是嘟嘟放心地拿出一包胡桃,说:“请婆婆替我拿一拿,我去打球。”

22、一首最新学的歌

今天小叔叔来家里,看见嘟嘟正坐在地上认真地摆弄积木,便随口问他:“你们老师给不给你们上音乐课?”嘟嘟回答说:
“当然啦!安安老师上周还教我们唱《小鸭子》。”小叔叔想考考他,就让嘟嘟唱一首最新学的歌来听听。嘟嘟想了想,似乎有点儿茫然,片刻之后,他忽然扭腰摆臀、十分买力地唱到:
“最心爱的女人,却伤害我最深,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小叔叔目瞪口呆。

23、音乐细胞=0

为了培养嘟嘟的艺术修养,爸爸带他到音乐厅欣赏小提琴演奏会。
一小时,两小时过去了,台上的演奏者依然在不停地演奏……最后,嘟嘟实在是忍无可忍啦,他大声问:
“爸爸!他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把那个木盒子锯开?”爸爸晕倒。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