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黑珍珠的好坏(图)

发表:2014-02-18 1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8日讯】珍珠令每个女人都心动,特别是她在视觉上的晶莹剔透和触觉上的质感。而黑珍珠是珍珠中的一个另类,黑珍珠和普通的珍珠差别很大,它给人的感觉不是清新凉爽,而是一种摸不到边的神秘,正是因为这种神秘才会吸引人去一探黑珍珠的究竟。黑珍珠因为它的稀缺性,价格非常高,如何辨别黑珍珠对我们的意义非常大,这样可以保证我们买到货真价实的黑珍珠。

要辨别染色黑珍珠,说难不难,说易不易。掌握以下常识,凭你的双眼观察力,就能够知道个八九不离十了。
 
形状:你见到的黑珍珠是否特圆?精圆的黑色珍珠极其罕见,价值也很高,典型的黑珍珠有扁圆形、梨形、椭圆形、不规则形,许多带有瑕疵和环圈。所以如果你见到“超值黑珍珠”,皮光肉滑而且非常圆的话,它有可能是染色的。
 
大小:中国或者日本的海水珠直径通常不超过9毫米,而黑珍珠的直径最少也要8到9毫米,所以小于8毫米的圆形黑珍珠,多半是染色珠。
 
价格:你见到的黑珍珠是否出奇便宜?通常一颗8毫米的圆形黑珍珠价钱在千元以上。同样大小的染色黑珍珠只值一、二百元钱,这也是很重要的。
 
颜色:黑珍珠有淡灰色到黑色不等色的色调,而它的美丽在于深色基调上的伴彩。将黑珍珠慢慢转动,你可以看到有轻微彩虹般闪光不断变幻,没有两颗黑珍珠是完全相同的。如果你见到一串(即使几颗)漆黑颜色一致均匀,晕彩浓艳的黑珍珠,你几乎可以肯定那是染色珠。染色珠颜色呆滞,且在钻孔和瑕疵的地方聚集的黑色较深。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