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枝招展也能当女王!低调派对化妆术(组图)

发表:2014-02-16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6日讯】谁说参加派对或出席重要场合一定要顶着厚重的夸张妆容?有些女孩子天生就是不适合浓妆艳抹,而我们也不是每次派对前都有那么多前置作业时间可以打扮,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可以“看起来很有诚意”,只是怎么以低调取胜呢?6步骤教给妳!

妆前保湿

首先,当然要从底妆开始画囉!只是妆前的保湿往往是决定妆容成不成功的关键,毕竟肌肤的水分一流失,底妆就很容易浮,因此在上底妆前,化妆水、乳液绝对少不了,而且重点是你得确定你擦上去的保养品究竟有没有被肌肤完整吸收,因此做完妆前保养程序后,最好等10分钟后再上妆。

针对肤质加强底妆服贴度

如果你是中性肌肤,那么长时间在外抛头露面可能会让你的肌肤越来越干,所以你可以选择滋润效果强一点的保养品;如果你是油性肌肤,那么精华液、妆前饰底乳等等可能都不需要,使用化妆水和清爽型乳液即可。而身处海岛型气候国家的我们,多半属于混合型肌肤,意指T字油、两颊干,所以同样也要做好保湿,可以在两颊多上一层妆前精华液,其他部位比照油性肌肤办理。

气色好是重点

比起夸张的底妆与腮红,适度的修容与“好气色”才是派对妆容的重点,所以建议妞妞们粉底颜色选尽量贴近自己肤色的色号就好,而白皮肤的女孩可以加上粉色系腮红、小麦肌女孩则是橘色系腮红,让自己看起来有好气色。上好后别忘了在颧骨与T字部位轻轻刷上珠光效果的粉底,五官看起来会更立体喔!

眼妆怎么画?

在派对中,要有一双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电眼绝非难事,而要拥有一双具有魅力的双眼,不代表你一定就要黏上双层假睫毛、画上夸张眼线,小心适得其反!如果你今天要参加的派对在白天,妞编辑建议眼线和睫毛膏选择棕色、眼影则以金色打底,搭配粉嫩色系的眼影较符合季节,而如果派对是在晚上,则可以刷上黑色睫毛膏、画上黑色眼线,眼影则以有珠光效果的为主。

唇色选择

虽然复古红唇妆当道,但毕竟也不是所有女孩都适合画大红唇,有张水润的ㄉㄨㄞㄉㄨㄞ唇,也会让妳看起来相当亮眼,只是要记住,毕竟派对时间很长,想要嘴唇看起来总是相当水润,妆前保湿也是相当重要的!在上唇彩前,记得先做好唇部去角质,再抹上一层护唇膏,接着过10分钟后再上唇彩,颜色选择上可以考虑和眼妆一样的粉嫩色系。

别花太多心思在发型上

说实话,我们今天也不是要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下一秒要直接去当伴娘的样子,刚刚化妆已经花去我们许多时间了,在发型上就以简单、大方为主就好。如果妳平常是卷发,就夹直;如果是直发,就上一点发卷,大旁分也是不错的选择,让头发自然放下,上点发妆水,只要是和平常不太一样的风格,看起来就极有诚意了。

虽然说女孩在打扮上要精益求精,但有时候我们就是想要不想要太夸张、而且又没有那么多时间打扮嘛!但“低调”也不代表“随便”,以上6个小撇步掌握到了,下次去派对前,就不会毫无头绪地手忙脚乱囉!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