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领事馆签证的那些奇葩事(组图)

作者:高娓娓 发表:2014-02-14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4日讯】现在出国已经不是什么大事,但当年还是很不容易。

出国签证,在人们心中很神秘,说起来,故事几大箩筐,特别说到美领馆签证的故事,更是几天几夜都说不完,签证的成功与否,会有不同的人生。在纽约,华人华侨朋友聚会时,有时候聊天,讲起签证的经历,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有喜有悲,各有千秋。

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不敢乱发言,关于签证需要的资料,注意事项等等,有专业人士告诉你,我就只讲几个有趣的故事,与大家分享:

(一)歌声感动签证官

一位唱美声歌唱家,声音很像腾格尔。唱“天堂”的时候,比腾格尔还蒙古人。

美国各种演唱中,深受好评,在纽约中央公园,林肯中心演出,很具中国特色。

来美之前,不会讲一句英语,大家都很好奇他签证时是怎么通过的?

每次面对这个问题,他都很憨厚地说:“我去签证时没有任何思想压力,能行就行,不行就算了,所以很轻松。”

那是多年以前的故事,能通过美国的签证很不容易。

去签证的时候,签证官问他为什么要去。他听不懂,于是就唱歌。据说,没有人想到他会在这个时候唱歌,总领馆的其他工作人员都好奇的来听,悠美,浑圆的歌声打动了签证官。于是,他就通过了。于是,就来到了美国。

(二)一个断了胳膊的女人举着一个火炬站在那儿

小A性格外向活泼,心直口快!毕业准备到欧洲去玩,可她男朋友想去美国,小A不想去,但经不住男朋友的恳求就同意了,并约好:如果一次签不上就不去美国了。签证的那天早上,小A起晚了,她匆忙套了一件T恤和牛仔裤,头发用手随便理了理,从男朋友手里拿过资料就走进了使馆。签证官用一种很不屑的态度问小A:“你去美国干什么?”

小A答道:“去旅游。”

签证官又问“你想去美国哪个城市旅游?”

小A立刻回答;“我也不清楚,其实我不想去,我是陪我男朋友去,他想去。我不知道美国有什么了不起的东西,不就是有一个断了胳膊的女人举着一个火炬站在那儿吗?”


纽约自由女神

签证官又问:“纽约你知道吗?”

小A回答:“纽约,我听过。”

签证官接着问:“纽约什么楼最高、最有名,你知道吗?”

小A答:“不知道。”

签证官受不了了,立马给她盖了一个签证,然后对她说:“赶快去美国看看,我告诉你,美国都有……”签证官刚才趾高气扬的表情消失了,换之是满脸的疑惑和吃惊,心想:“怎么还有这么瞧不起美国的中国人啊,连纽约最高的楼是什么都不知道,连自由女神是什么都说不太清楚,美国是什么地方,那是世界第一呀!在我们美国人心中,纽约是世界的首都。”

(三)在你拿到签证之前,不要和我交往了……

一女生,她在网上和广州某签证官成为网友,两人没有见过面,但那女生知道对方是谁。她去签证,正好碰到了这位签证官,她知道他是他,但他不知道她就是她。她的签证被拒了。

回家后,这个女生给这位签证官写了一封信,说自己上午被你拒签,其实我就是你的网友某某某啊!

你猜这个签证官给她回信说什么?

签证官说:“鉴于我们之间有过私人交往(其实两人从没有见过面),所以下次你来签证时必须回避我,而且在你拿到签证之前,不要和我交往了…… ”

说明:二,三部分故事来自网上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