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搞笑版 毛主席为何整死刘少奇?(图)

发表:2014-02-0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7日讯】毛主席为何整死刘少奇?对此众说纷纭。以下是本人在农村时听农民们叼着烟斗乱侃出来的。绝对是农村版。并非本人原创。

话说工人李素文当上了副委员长后感觉到十分孤独。她想起了与她经历差不多的陈永贵,便打通了陈永贵的电话。

我说老陈啊,我是素文。您忙吗?

不忙不忙!您找我有事吗?

没事没事,就是因为没事才给您打电话。

那您就到我这儿来坐坐?

---------------

老陈啊,我有点儿害怕。

怕什么?

您说俺这工人一下子成了副委员长,不会出啥事?

那我还不是一样?一个修梯田的农民当上了副总理。要说孤独,那就甭提了。副总理们根本就不理我。我琢磨着是因为他们看着我的头巾不太舒服。吃饭时俺都是在一旮旯自己享受。不过习惯了也就成自然了。

这我倒不怕。

那您怕什么?

当副委员长不会出啥事?犯错误被免职我倒不在乎。

那您还怕什么?

老陈啊,您可别这么说。您看刘少奇不是被整死了吗?他可是有本事的人啊。政治险恶可见一斑。

嗨!这可是两码事。刘少奇跟毛主席有权力之争。咱们是听党的安排。今天党需要咱们当国家领导人,咱就听话;党不需要咱们在中央工作了,咱就回基层。

老陈啊,要象您讲的那么简单就好了。如果是因为刘少奇跟毛主席有权力之争那把他撤职不就完了?他连军队都没有还能翻天?他是第二把手,我看没有毛主席同意谁也不敢把他整死。

那您的意思是刘少奇跟毛主席还有私人恩怨?

这事我还真纳闷。您说毛主席干嘛要把刘少奇整死?

这与咱没关系。

老陈啊,您可别这么说。要是知道这事的原委,对咱们也有借鉴作用。我想这事总理肯定知道。啥事也瞒不过总理。

那当然。啥事总理都一清二楚。

老陈,您在总理身边为啥不问问。

唉,总理跟我只谈工作。您是女同志,又刚上来,我看说不定找总理汇报工作顺便问问倒是有可能了解个大概。

----------------

素文同计,工作生活都还习惯吧?

总理您好!我来向总理汇报工作。刚来中央,很多还不太习惯。

-------------

素文同计,工作汇报完了。你干得很出色吗!很好。别拘束,随便谈谈对中央领导们有何看法,下边有没有什么反映?听到了什么就直说。

总理,俺倒是有一件心事。不知该说不该说。

有话尽管说!

总理,我想知道毛主席为何把刘少奇整死。

(总理立刻拉长了脸)因为刘少奇是睡在毛主席身旁的赫鲁晓夫!好了今天就谈到这儿。

--------------

我说老陈啊,砸了!

出啥事了?

总理。唉!俺惹篓子了!

总理不高兴了?

可不是吗!不过总理厚道把我当成小孩子批评一下也没什么。对总理我是不耽心害怕的。老陈啊,您说男人跟男人睡叫啥来着?

男人跟女人睡叫奸夫;女人跟男人睡叫姘妇。男人跟男人睡啥都不叫。

谁说的!总理说叫什么什么小夫来着。小夫吗,就是算不上大男子汉。

如果总理说叫什么那肯定就叫什么。可你怎么没记住呀?

对了,想起来了!总理说是叫“喝什么小夫。”

“喝”什么?

对对对,想起来了!

“喝卤”。就跟杨白劳喝的一样,点豆腐用的盐卤。剧毒啊。自绝于人民。

什么乱七八糟的。那叫“赫鲁小夫”,是外国话。

老陈,我看您比我的学问大多了。那外国人说“赫鲁”等于混蛋是不?

可能,还有个姓尼的外国人被骂为“尼赫鲁”。

看来啊,老陈,这刘少奇可够混的。

是啊,毛主席让你刘少奇白天坐在他身旁那是多大的面子!可你刘少奇晚上还要缠着毛主席。中南海这么大地方,在哪睡不行,干嘛偏到毛主席身旁去睡?

老陈您说的还真在理。你说这刘少奇也真是的!你说你个大老爷们睡在毛主席身旁,你让江青同志怎么脱衣服?她要是不恨死你那不邪了?

可不是吗!

我说老陈啊,听说刘少奇还批着马列主义外衣?这事当真?

我来到中央时,刘少奇已经死了。我没见过。

我说老陈啊,这马列主义外衣可是进口货呀,那得多贵呀。作为一位党员,你刘少奇披小羔皮袄就不错了,还披进口的马列主义外衣!要披,那也得让毛主席先披才对呀。

这事我认为是外贸系统的错,进口了马列主义外衣,应该先送给毛主席。走,咱们吃饭去!今儿个咱们的话要保密啊。

老陈啊,您说哪去了。组织秘密都不懂,能进这个院儿?

来源:凯迪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